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新玄機》雜誌主頁   趙敬賢師傅其他文章

                                       文•趙敬賢 (子曦)   

 

 

倚離富麗不依林

         

 

    讀了上期通天手記才發現 "頓首" 的繁複意義。人道:"哥前哥後三分險~",就這麼前一頓,後一首,左右齊來兩腳走,如何叫人不授首。厲害……^^”  

    感謝駱總對維權的努力,子曦實在汗顏……汗顏、汗顏,再汗顏。網絡世界浩如翰海,要維護自己權利實是萬難,要找出侵權的網站已是不易,還要行動則更難。子曦烏托幫的內容,很多都被人 "搶" 用得體無完膚,在下對此一疇莫展唯有把文章 "打散" 在各欄之中,有時連自己也不知放到那裡……。相對駱總之認真,豈有不汗顏之理~ 然乎……不然乎! 子曦這廂頓首……呵呵~

    本以為自己中文水平已經不錯,可以出來行走江湖。如今汗顏之餘,又怕被搬來搬去。竟有智窮力拙之感,這一期寫什麼好呢? 汗顏……。 

    忽見電視上有人教拆字,什麼象形、形聲……說了一通,似懂非懂。看來頗為有趣,不如芋頭現炒再現賣,充充字數吧。大概不會太引人注目。呵呵~ 以下文字純粹炒作,如有雷同,實屬巧合,不敬之處,敬請原諒。

    近日新聞上有一位林女士,每次見傳媒,身邊都有一位俊男拿著大字報,替她伸張意見,卻從不發言。表現比維權攝石女陳某毫不遜色。林女士年紀不輕,雜誌譽為 "名媛 " 。子曦耳背,其名未有所聞。近月一時補選議員席位;一時以她的 "信心" (*參看 "中平添加的信心" 一文)非禮保安員;一時惡搞對手,又以此 "自信",非禮某人的議員丈夫;並精神強姦一位法官大人;指控 "明星仔" 多咀,無資格議事論政……。因此知名度大增,這樣成為 "名媛 ",倒也是立竿見影!
 

    子曦沒有林女士的出身背境資料,只知她全名林依麗而已看她住出入豪宅,衣著光鮮,還有一雙眼大,胸前的強大看來,是無需任何添加的了。配上 "麗" 字為名,絕不為過。鹿頭之上,豈非兩個明亮照人的 "東西" 嗎? 果真入形入格……

     "麗" 為太陽,卦象為離,中虛也。 "林依麗" 三字合起來,本有木火通明之意。拆開來看, "其人衣麗不依林" ,性格像中天麗日,現而不收。中午太陽是最燦爛之時,辟卦為天風姤,一陰生之象。離卦中藏一陰,外華內虛,表面堅強,內心虛怯。衣麗不依林,頗具趨炎附勢的味道,語不驚人死不休。正合 "攝石人" 求名行動的明證。 

    麗木無情,林為火之源,木不生火又將如何? 2010庚寅年,木多而重鬱,乃火晦之年。怪不得林女士的所有行動做作,最後都求榮反辱。嗚呼,哀哉~~~(本篇完)    

 

趙敬賢網址:www.tsehei-utopia.com

趙敬賢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