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新玄機》雜誌主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香港占算網」正式登陸了      文•駱思嘉 

 

    等了又等,由香港雅虎網站「星相命理」蛻變出來的全新網上占算平台——「香港占算網」,終於在2010年10月28日正式在網上世界推出 了。

 

    上幾個月已曾在本欄向大家述及有關事情:打從香港雅虎網站「星相命理」面世後不久(2005年),我們已是他們的主要合作伙伴。後來據說因他們的有關系統落伍了,要投放新資金才能保證順利運作,而他們的新策略是全力爭取廣告,無暇理會這個有穩定收益但非主力的板塊,故決定在本年3月尾關閉。

 

    一下子失去了這個香港網上巨人(暫時仍是)作交易及宣傳平台,以往積累下來的各種產品將何去何從,是令人很苦惱之事。而環顧香港,可以合作的類似入門網站其實不多,與其費神四出叩門,編者心想,不若乾脆自己開發一獨立算命網站好了。

 

    內容已是現成的了,版面製作也不會太難,本來以為只需加上接收用家資訊的技術,及弄妥網上收費系統即可,所花時間應不會太多。現實卻是,之間還需要處理認證、確認收費後馬上發放結果……等等一大堆技術問題,再加上我們以往一直合作的技術伙伴,本身實在太忙了,又面對人手不斷轉換的問題。期間也想過找其它提供技術解決方案的公司幫忙,但與熟悉的業界談過,其他人中段插入接手並不容易,所花的人力物力可能很大。且最重要的,是要考慮新合作者是否可靠,及是否能夠長期合作的問題。萬一遇上有頭無尾、處事甩甩漏漏的個人或公司,很可能想快得慢,更添煩惱。

 

    新的網站終於出來了,過程中,有關網上收費及其他瑣瑣碎碎但會影響網站運作的事宜,編者學懂了很多,也經歷了很多。接下去,又將要忙於宣傳推廣、開發新產品等種種。還有,推出簡體版事在必行,又將是一項大工程。

 

    正如編者以前說過,個人向來對人生、對事業無大野心,一切只是順勢而行,現在總算在陌生領域中做出了一個開端,希望上天繼續眷顧,助我迎接新的挑戰。

 

    最後仍是這一句: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投稿《新玄機》,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 ,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