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新玄機》雜誌主頁    陳萬成師傅其他文章

                                                   文•陳萬成    

風水屋之撰擇(30)——

銀湖天峰

    銀湖天峰去年一個非常熱賣的一個樓盤,樓盤的賣點是超豪華會所及酒店式管理,當然東鐵所到也是賣點之一。當進入這屋園之大門入口,已有彬彬有禮的人員微笑而開門迎賓,另大堂及走廊均有酒店的感覺,而單位的間格均為四正之格局,不失為理想之居。

    若以風水角度而言,整屋園背山面海,而明堂之局得眾山所包圍而水聚成堂局 大利財運,另也有八仙嶺作朝山,若收得貪狼文筆作朝峰則大利文昌矣。  

    而銀湖天峰的平臺為會所及泳池,其大部份地方也設計為水聚之處,配合翠擁華庭的屋苑剛好也成水聚天心,對較低層的單位有催財的作用。

    但以上的條件是否能將整屋內的單位達至丁財兩旺答案是否定的。何解,原因是朝海之明堂局是有限期的,因為已有新的建築物已在動工中,相信美麗的海景很快便會消失了。 

    另背靠的馬鞍山,其山峰有如利刀之鋒硬直急沖而下,若單位面對內園而收到其峰者,人丁及健康則難望吉矣。當然翠擁華庭更不用多言了。若這靠山為金星開帳或是土星作靠,格局則不同而言了。

    今次到銀湖天峰所堪察之單位其宅主熱愛風水之道,自己在單位的財位中放下動水催之,數星期後便有加薪之象,另配合玄空大卦催之,短時間內得了一筆意外之財。 

    但最近突然得一重病幸得命不該絕而大步而過,現已痊癒。以這屋的巒頭局勢而言,就算理氣旺山旺向都是無補於事,敗局也,建議宅主搬為上着矣。 

    若閣下將會成為銀湖天峰的業主或住客,則要加倍小心了,因整個屋園能丁財兩旺的單位並不多,要小心翼翼來擇之。不吉的單位則較多,尤其對內園的單位,較易丁財兩敗,若然經已遷入的人仕,即惡夢開始了。(本篇完)


陳萬成網址:http://hk.myblog.yahoo.com/fengshui.icon

陳萬成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