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新玄機》雜誌主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本刊與任何師傅並無股份關係      文•駱思嘉 

 

    2011年又來了。在此祝願各位新年愉快,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回顧2010年,編者在公在私都發生了很大變化,雖然很忙亂,承受了很大工作壓力,幸而整體來說,都朝好的方向發展,已是很感恩的了。

 

    最近不斷有玄圈中人、玄圈外人,直接問及或間接打聽,《新玄機》或編者是否與李丞責師傅有股份關係。事源香港出版的某八卦週刊,前些時述及李師傅時,不知怎的竟扯上了編者。謂有人電郵往其它師傅爆料,謂編者是李師傅現時手下兩個猛將之一,又謂編者與李師傅有合作關係。週刊又謂編者是李師傅很多書籍的編輯。

 

    編者在此一併澄清,編者與丞責師傅,就如編者與很多其他術數師傅一樣,向來保持良好合作關係,但並無任何股份關係。李師傅手下是否猛將如雲,編者不知,但編者肯定不是其中之一。皆因生就一條辛苦命,自18歲出來社會打滾以來,受薪的日子不超過十年,且一直都是單打獨鬥。而,現在負責《新玄機》、《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玄機風水城》、《香港占算網》所有策略、運作的人,只得編者一個,既無老闆,也無其他投資者。

 

    另,李師傅眾多著作中,編者參與編輯者只有兩本,其他均與編者無關,不欲掠人之美也。

 

    2010年對李師傅來說,可謂多事之秋。編者以朋友身份,藉此機會多說一兩句:姑勿論外間對他的行事作風是否不同意,但經編者觀察多年,李師傅一直很努力,且並不是奸狡陰險、設計計算他人的人。而後者,正正就是編者能與他合作經年的原因了。

  

    最後仍是這一句: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投稿《新玄機》,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 ,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