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新玄機》雜誌主頁   伍立群師傅其他文章

                                                    文•伍立群   

 

 

泛論鼻相

 

                       

    我國相學上有云:「問富在鼻」。顧名思義,即表示若論財富如何,便應從鼻子上去觀察也,所以便以鼻為財星了。一般鼻相之標準是要鼻子豐厚挺直,兩鼻翼要左右張大肉厚,鼻孔以不仰露為佳。


    當然,鼻子形態雖然理想,也要得其他條件配合方可相得益彰。若沒有顴、額、頦之互相呼應,只得鼻子氣勢非凡,此之謂孤峰獨聳,主其人個性固執而不通情達理,與朋友親屬難於相處,夫婦情薄,故雖然也有一陣子之風光,終也必有破產之收場。


    於鼻子之上最忌有痣墨,尤其以鼻準、鼻翼為要緊,此地方若有痣墨,猶如錢袋有破洞一樣,不能聚財也。故可以的話,最好以手術除去之,想一定可以補救不少,令財氣得以留存。


    鼻翼和準頭也不宜見赤紅色,此為破財的氣色,故宜謹慎錢財的出入,也不宜為人作擔保,以免招到不必要之損失。同時,也忌鼻翼和鼻準有血絲之出現,或長期紅紅的,此謂之火燒中堂,一定會長期破財,有入不敷支之象。對於錢財必定要小心處理不可,不宜亂作投資買賣,需待氣色轉好為止,方能再作打算。(全文完) 

 

 

 

伍立群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nglapkwan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