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新玄機》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文•吳佩孚      

 

詭異的死去

 

 

    在上星期的命理研究班課堂上,學生小王在黑板上寫下一個女命,話說這是一個很特別的八字。只是出生時辰未能確定是午時還是未時吧。

 

    女命八字結構是這樣的:甲寅年 丙寅月 庚子日 壬午癸未時。筆者細看之下,發覺若然是午時生的話,便是一條夭壽橫死之命了。

 

    此話一出,小王立即面色發白,並坦承此女命事實上已經死去多年。是他女朋友的姐姐。七四年出生的她確實短命了一些。

 

    筆者對於此命的見解認為,庚金日元生於春天寅月,氣絕休囚,原局天干地支盡皆水木火剋洩交加。庚金依靠時根午中己土印星生身(所謂吊命),可是鄰貼子水沖午火,用神微弱兼逢沖拔怎會不夭壽呢?然而她的結局(即死因)相信會是意外橫死之類型。死時更會流大血及在路途之上。因為子午沖破為急死非善終,子午之沖乃主地域之變故,所以主事出路途上,另外,午火屬大血,子水沖破故此斷之。種種跡象令筆者聯想到命主多數是死於交通意外之中。

 

    但是世事往往出人意料,而且更有很多詭異不測的事情。學生小王曾經在全球算命師大賽中贏得第二名的榮譽,命理功夫已有一定的程度修為。當日他對於此命的論斷其實和筆者大致相同。惟實情卻是另一版本,話說此女在一次出門途中,在汽車上突然吐血而死,死時還緊抱著當時只有一歲的兒子。醫院的驗屍報告中並沒有查出令人信服的死因。可說十分突然,而更加離奇的事原來早就發生了。

 

    話說此女出事前曾經多次夢見一個老伯對她纏擾,這些惡夢一直令她心生恐懼。而出事當日她在車上突然大叫高呼,看見惡夢中的老伯就站在路上。接著她就狂噴鮮血而死。事後她的家人更打聽到,原來出事現場的地底下正正葬著一名老者的屍首。外形也和她生前形容的特徵十分相近。

 

    如果話女命主是因為見鬼而招致殺身之禍。相信起碼有一半讀者會有同感,但是也會有另一半人暗罵筆者在此妖言惑眾吧。但無論如何點講也好。如今真相仍然是一個謎。只知道她死在九六年中,丙子年也正正應驗原局子沖午便夭壽的結局。八字命理玄奇至此又一例證。(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