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新玄機》雜誌主頁  溫玄機師傅其他文章

 

辛卯流年運程——

 

論各生肖助旺化煞(二)                                            文•溫玄機     

  

先談肖鼠人仕﹝生於 2008, 1996, 1984, 1972, 1960, 1948, 1936

      肖鼠人仕今年與太歲兔相刑,「子卯」為「無禮之刑」。相刑並不表示必定行衰運,亦有走運的鼠人。但對處理男女及人際關係,則肖鼠的人必須謹慎。

好運的肖鼠人仕:

    在感情方面,正在尋找另一半的男女,今年有機會遇上心凝對象,好好把握機會。欣逢今年九紫喜慶星飛臨本命桃花西位,床頭如在此方已大有幫助。否則,可在此方供奉桃花仙子,引動流年的「紅鸞星」。

    學業和事業方面,從事娛樂事業、服務性行業的,因受多顆流年桃花星之影響。工作的宜在東南位放「白玉虎符令牌」,加强運勢;讀書的宜在西南位放「文筆塔」或「白玉華表」。 

壞運的肖鼠人仕:

    在感情方面,流年見「咸池」、「桃花」等星曜,容易犯桃花刼、感情糾紛。可在正西方放一「白玉雞」或「綠玉雞」。

    學業和事業方面,受流年「卷舌」、「絞煞」困擾,多是非和做事不起勁,宜在正東方放一「白玉文筆塔」以「六帝錢」圍繞。再在東南方放「白玉虎符令牌」。讀書莫因男女事情分心。

 

肖牛人仕﹝生於 2009, 1997, 1985, 1973, 1961, 1949, 1837 

    肖牛人仕今年運程多較不順,多被凶星糾纏。然而,亦有一些比較好運的。 

好運的肖牛人仕:

    在感情方面,平平淡淡,宜多與另一半結伴旅遊,增進感情。在家中的西南位或東北位放些植物,又或養些魚。亦宜在正南方放「安忍水」。

    學業和事業方面,同樣較為平穩,要加點努力,慎言行。宜在東南方放一些助運的風水物品如「白玉官印」、「黃玉石牛、白晶球套裝」等。 

壞運的肖牛人仕:

    在感情方面,受到凶星纏擾的影響,雪上加霜,多點容忍、耐心聆聽,否則容易引起衝突,無論已婚的或蜜運中的得加留意。宜在正南方及正東方放「安忍水」。還沒有心上人的則姻緣較難。可考慮在正南方本命桃花位放「珊瑚珠白玉石葫蘆套裝」。

    學業和事業方面,同樣容易進退失據,宜在正東方放「安忍水」、西南方放「白玉石華表」。(待續)

 

 

溫玄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