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新玄機》雜誌主頁   易天生師傅其他文章

!title5.jpg                                                           圖、文•易天生    tcw.jpg

 

《心相》:笑罵不審是非,知交斷絕。


    (續上卷)笑亦有相可看,笑的相是自然的,兩眉開揚,印堂眉心開闊,咀角上揚,下眼臉的肉微起。如果笑起來其人的相很不自然,便會違反上述的面相,例如,笑起來眉壓眼,眉心緊鎖,咀角下垂,下眼臉鬆弛,只要是犯上一樣,都會令到笑容怪異,令人感到很不自然。

    這種笑相在城巿人經常可以看到,往往在一些工作上或生活上,時常受到不愉快,但也要不停地笑臉迎人,便很容易變成這種怪笑相。此相之人,除了性格扭曲外,內心亦很不協調,故作事假,甚至一事無成,低微而失自我。

    至於罵人的相,是兩眉和兩眼的尾端往上豎起,鼻翼以外肌肉上撓,口唇和唇外肌肉往口內收,牙齒外露,這就是罵人的基本形相。若見人罵人時,面相反其道而行,即眉眼尾下垂,鼻翼和口唇肌肉鬆弛,如此之形相,是罵不了人的,同樣是怪怪的,但這總比前好一些,只表示其人是個善良者,總是怒不起來,人家也不會怕他。

    以上的兩種反常面相,都是個不審是非的人,對與錯都不能隨心而發,很多時是出自環境影響而來的。

    如是者,這類人的人緣會很差,沒有知己良朋,甚至沒有一個似樣的朋友。(待續)   

 

易天生網址:http://www.comics.gen.hk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