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溫玄機師傅其他文章

 

辛卯流年運程——

 

論各生肖助旺化煞(三)                                            文•溫玄機     

  

肖虎人仕﹝生於 2010, 1998, 1986, 1974, 1962, 1950, 1938 

好運的肖虎人仕:

    在感情方面,正在蜜運中的男女關係會更進一步。未有對象的今年有機會碰上,好好把握機會,多留意身邊幫助你或與你一起工作的人。男的可在西南方放些紫晶類擺設物;女的則可在東北位放些黃色花朵。

    學業和事業方面,受「天乙」的影響,易得貴人扶助,事業或學業亦有進展。工作的宜在東南位放「白玉虎符令牌」,加强運勢;讀書的宜在西南位放「文筆塔」或「白玉華表」。 

壞運的肖虎人仕:

    在感情方面,容易招惹桃花,引致感情糾紛,女仕尤應留意。可在正西方放一「泰山石敢當」。在正東方放「安忍水」。

    學業和事業方面,因感情問題而分心,可在書桌或辦公枱上放一白玉官印。

 

肖兔人仕﹝生於 1999, 1987, 1975, 1963, 1951, 1939 

好運的肖兔人仕:

    在感情方面,於平穩中發展,未有要好女友的男仕﹝尤其1987出生的﹞今年卻有蜜運的機會。可考慮在正東方放一銅葫蘆,內放四粒綠玉珠和一粒白晶珠;在西南方擺放「桃花仙子」。

    學業和事業方面,流年受「將星」影響,事業上會有進展,可在東南位放「白玉虎符令牌」。讀書的宜在西南位放「文筆塔」或「白玉華表」。 

壞運的肖兔人仕:

    在感情方面,容易有磨擦,要學會聆聽,避免說些傷害對方的說話。宜在西南方擺放「桃花仙子」。自身亦宜佩帶「化太歲牌」。

    學業和事業方面,亦易頭頭碰著黑,宜在西南方放「白玉華表」;並在東南方放「白玉官印」。自身亦宜佩帶「化太歲牌」。(待續)

 

 

溫玄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