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吳佩孚師傅大師親算

                                                        圖、文•吳佩孚    

騙財騙色者師門不容

    還記得二十六年前的一個晚上,佩孚第一次跪在茅山眾位祖師壇前,這次之後佩孚也就正式成為了茅山弟子。老實說,要拜入門並不困難,但真正要做到茅山弟子的本份要求卻不是容易的事。第一天佩孚要學的並不是劃符念咒。而是學習當入門弟子要遵守的種種戒條,其中律己的要求相當嚴厲比起聖經中的十戒要求還要高。也許是古聖仙賢對於人格品德抱有一定的期許。尤其是修道學法的人心術更加要正,因為當你一天學有所成時,若然為惡禍害蒼生,後果將是不堪設想。記得恩師曾經再三告誡佩孚,眾多戒條也不外乎提醒弟子今後不可為惡。只要你是一個守法律的人大致上也不會出什麼問題的了。而恩師最痛恨的,就是那些欺師滅祖;傷害同門;騙財騙色的人,這類惡徒誓必逐出師門恩斷義絕。佩孚一直以此為戒。從十八歲收第一個弟子開始亦以此作為標準。慶幸多年至今未曾遇上一個大逆不道的弟子,否則一定會將其惡行公告天下以及逐出師門,免其繼續傷害更多無辜善良的人。

   
接著下來佩孚想給讀者們說一個故事,大約三年前,一個二十來歲的年青人由父母陪同下拜訪一名玄學家。原因這名年青人身患一種皮膚怪病,全身上下紅腫潰爛脫皮,日不能見陽光;夜不能成入夢。經歷十年八年磨折中西醫學也是束手無策。年青人唯有寄望這名玄學家可以救助了他。也許是一場造化,經過一輪茅山法事之後年青人的病況真有好轉,其後他亦拜入玄學家門下學習命理之道。從甲乙丙丁開始一直學至高級命理課程,轉眼己是兩年的光景。或許他確實有一點小聰明,在一次公開算命比賽中也奪得獎項殊榮。本來玄學家十分器重這名弟子,也給予他很多機會,例如找傳媒訪問他令他出名,也讓他參予運程書的稿件工作。從而教導他寫作的技巧。不斷的用心栽培就是希望他有朝一日學有所成出人頭地。毋須再不務正業以賭維生。作為師傅的也曾付出萬元之數幫他償還賭債。苦口婆心勸其腳踏實地去做人。而同門中的師兄弟妹也對他十分愛惜和信任,不斷介紹工作及借錢給他週轉生活。可惜大家這片苦心看來是白費了。原來年青人一直瞞著玄學家在外幹著非法勾當。也做出很多傷害同門的事,包括騙財騙色的大惡行,醜事揭發之後,固然傷盡一眾同門和玄學家的心,但是大家也不會辜惜放過他,最終還是報了警察機關成案。玄學家也決定把這惡徒逐出師門。相信玄學家此刻可以用痛心疾首來形容。試問有誰願意承認自己有眼無珠呢,此聲明一出勢必惹來外間的冷嘲熱諷。但是無論人言有多可畏,玄學家還是選擇不理個人榮辱站出來承擔,希望藉此聲明提醒社會各界人士不要再受到傷害。作為人師的我是身同感受和十分認同的。

   
另外,今天佩孚要再此公開作出聲明,要把本門弟子繆旭華(Terry Miu)逐出師門,今後此人在外一切非法行徑均與本人無關。至於他所做過的一切錯事。佩孚在此亦不便多言,因為要保障一眾受害苦主,只是所有同門及全部苦主皆支持把這人逐出師門的決定,認為繆旭華此人師門不容。(本篇完)

 

  

(照片由吳佩孚師傅提供)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