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陳萬成師傅其他文章

                                                   文•陳萬成    

風水屋之撰擇(35)——

名家匯

    近日有一豪宅熱賣中,位於沙田之紅梅谷上的名家匯是也。 有一熟客對這豪宅屋苑感興趣,但也想得知風水是否吉局及當旺,所以在下便到名家匯一行了

    名家匯位於大圍之半山上,屋苑整局為玄武有靠,而朝向有針山及大帽山,朝山重重,前應後照是也。而龍行帶倉帶庫,整個巒頭外局皆為丁財兩旺兼旺官貴,巒頭格局不俗矣,正合當官之 。

    而論理氣是否當運,下盤格之為八運旺山旺向之局,巒頭理氣皆為丁財兩旺,大吉之象,八運極旺矣,真的可喜可賀了。

    但整個屋苑連獨立屋( House )在內共壹百數拾個單位中,真正能收到巒頭外局配理氣之吉局的單位並不超個拾個,今回真的要落足眼力,小心處理了。 

    在睇樓期間,眼見有數買家洽談一些大單位中,觀其相貌及氣色,真的是人屋合一了。因為那些單位之門納破財之星兼主肝臟受損,是人旺屋並非屋旺人矣,這些買家皆面帶薄薄之黑氣而兩顴帶暗,正合這些單位之格局。吉人住吉屋,病人住病局,財散則住破財屋了,正合命也!!!!

    言歸正傳,在下代客戶選定了皆為巒頭外局正收及理氣為門向相生而丁財兩旺及帶官貴的兩個單位,呎數約二仟肆佰呎,價格為二仟陸佰萬及三仟萬不等,其它的單位連獨立屋( House )在內,都不作考慮,現在則要看客戶能否有運購得這些當旺的單位了,因為在雲雲買家中,有一些面帶氣勢及官貴之仕,相信很快看中及選購這些單位了。

(本篇完)
 

陳萬成網址:http://hk.myblog.yahoo.com/fengshui.icon

陳萬成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