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溫玄機師傅其他文章

命運與人生                                                             文•溫玄機       

 

    某天在整理東西時,無意中找出以下一個命例: 

                

               

                 

    這命造的主人是一位男仕,在一個遇然的機會給他算命,大概在九三年吧,他是一間上市公司的主管,是從國內來的。 

    起初是他旗下的子公司的負責人馬先生找我看風水算運程,輾轉又推介我給其他子公司的負責人。數月後,有位李女仕找上門來,說是馬先生介紹的,隨便說了一些恭維的說話,也想我幫她公司看一看。 

    到了中環才知是一間在港上市的公司。看過風水後,那主管拿出他的出生時辰來要求我看看,他是國內出生的。 

    那時命主正在走「午」運,寅午戌會火,火炎炎向上而透天干,流年「癸酉」,酉巳會金、辰酉合金、原命庚金財星透干。可知流年財旺身强,一點癸水管束,不至肆無忌憚。可是,命主將入「乙未」大運,乙木印梟來合庚財,各方求財行動益增,命無官煞制衡,容易走偏,著他日後宜小心,尤其九五「乙亥」年將會是一個轉捩點。是年亥冲巳合寅,年支戌因而往冲時支辰,官煞成時釋出,處理不善,將會引發「丙子」年子會辰官煞,有因財而埋下犯官非之可能,往後問題將更煩惱了。事主敷衍了我幾句,也沒有甚麽表示。看吧,離去時李女仕告訴我:他指我算錯了。 

    事隔數年,李女仕來找我給她的朋友看風水。她告訴我那主管因干犯經濟罪,已離開公司,返回國內了。 

    說這個命例,是想講出知進退之重要性。尤其當一個人在走運的時候,命中如將可能遇上有破敗之危機時,應當懂得持盈保泰。也可說是命運,身旺無官煞制的人,不喜約束,更應學懂修身。 

 

 

溫玄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