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溫玄機師傅其他文章

 

辛卯流年運程——

 

論各生肖助旺化煞(四)                                            文•溫玄機       

肖龍人仕﹝生於 2000, 1988, 1976, 1964, 1952, 1940

好運的肖龍人仕:

    在感情方面,正在蜜運中的男女關係會更進一步。主要是受到吉星「太陽」的影響。同樣,未有對象的今年好好把握機會,多留意身邊幫助你或與你一起工作的人。加强人際緣份,可考慮在正西方放八粒白珠,用瓷碟載;亦可擺放「桃花仙子」。

    學業和事業方面,因有「太陽」吉曜的影響,易得貴人扶助,事業或學業亦有進展。故凡事可請教他人,當會得益。工作的宜在東南位放「白玉虎符令牌」,加强運勢;讀書的宜在西南位放「文筆塔」或「白玉華表」。 

壞運的肖龍人仕:

    在感情方面,容易無風起浪,引致感情糾紛,男女都要留意,皆因流年見「晦氣」星。可在正西方放一「泰山石敢當」。在正東方放「安忍水」。

    學業和事業方面,壓力較大。見「飛刃」,對容易受傷的活動或工作要特別留神。可在書桌或辦公枱上放一白玉官印,傍放一紫晶龍龜。 

肖蛇人仕﹝生於 2001, 1989, 1977, 1965, 1953, 1941 

好運的肖蛇人仕:

    在感情方面,於平穩中發展,未有要好女友的男仕今年會有蜜運的機會。可考慮在正東方放一銅葫蘆,內放四粒綠玉珠和一粒白晶珠;男女皆宜在正南方擺放「桃花仙子」。

    學業和事業方面,流年受「國印」影響,事業上會有進展,有望步步高升。可在東南位放「白玉虎符令牌」。讀書的宜在西南位放「文筆塔」或「白玉華表」。 

壞運的肖蛇人仕:

    在感情方面,容易有磨擦,嚴重的會有分手危機,要懂得細心聆聽,避免說些傷害對方的說話。宜在西南方擺放「桃花仙子」。自身亦宜攜帶一些旺人緣的飾物如紫晶手珠等

    學業和事業方面,容易被人孤立,壓力大,人際關係忽然變壞,影響了工作、讀書的心情。宜在西南方放「白玉華表」;並在東南方放「白玉官印」(待續)

 

 

溫玄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