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易天生師傅其他文章  易天生師傅大師親算

!title5.jpg                                                           圖、文•易天生    tcw.jpg

 

《心相》:凍餓休怨根基,造惡所致。瘟亡不由運數,獲罪於天。


             (續上卷)人生在世,福禍難測,所謂的福與禍,又是如何去定義呢?

     這裡就說到災禍的產生,原來最主有兩種,而且是最原始的災禍,包括了冰凍和飢餓,瘟疫與死亡。

    當然死亡的災害並不止於上述的幾種情況,但這幾種的確是人類最原始,又最基本的生存問題。

    首先是人的溫飽,一個地方如果沒有食物,人便會飢餓至死,而這種情況的造成,是人類作惡所至。而另一種置人於死命的,是瘟疫所造成的災害,亦為禍至深。

    在面相中,亦能看到餓死的人和急病死的人,其面相是有何特徵的。先說餓死相,古命書說,法令紋入口或法令紋包口者,都會餓死的。如果這種相又眼睛圓而眼白多,便更能肯定此說。

    另外的一種面相,是會急病至死的,其相的耳朵生很差,薄而缺,加上口薄而色暗者,每多急病去世。(待續)   

 

易天生網址:http://www.comics.gen.hk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