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溫玄機師傅其他文章

八字命造重排列                                  文•溫玄機       

    〔初刊於本刊印刷版第卷,1997年11月〕     

    

    月前,我上「玄機風水城」時,剛巧碰見一位男士在購買風水物品,期間不斷對店員吐苦水。店員指指我便對他說不妨問問我。

      那位先生也不客氣,便說出了他的出生日期為庚子年丑月戊日吉時,還說曾討教過幾位名師,均指他適合從商;有一位更指他的不順利乃祖墳風水出問題。

     看過了他的八字,便對他說他適合從商,但打工更合。原因是他有賺錢能力,但賺的不及拍檔多,別人佔六自己得四或更少,打工分佣豈非更好?最近財政有困難,因為曾帶他出身或推介生意給他的人拿了他一筆錢。他說是給借了,現在自己每月要還給財務公司數萬元,隨即問我那筆錢可否取回?現今環境,打工是沒有可能的了,將來發展又會如何?

    我沒有給他正面答覆,只著他既然已有名師指點,不妨先跟他的指引看看。 

    由是想起一個命例,有位客人H先生的八字為: 

                       

                   未  

    H先生農曆三月間來找我,他命喜金水,所以可知他九二、九三年很順利,也得罪了別人。但命中官煞皆被制暗傷,難掌實權。今年上司出問題,靠山不穩,因事業而心煩。他其後透露他的老細剛被人「炒魷」。 

    這個命造最大的缺點是年柱干支為金水,如果反轉是水金,則其成就與運程大大不同,也因此壬申、癸酉兩年運程大順,也因此埋下同事間不和的導火線。 

    談及H先生這個命例,是因為他的命與前者同樣有些瑕疵,也就是八字排列出了問題。(本篇完) 

 

 

溫玄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