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溫玄機師傅其他文章

 

辛卯流年運程——

 

論各生肖助旺化煞()                                            文•溫玄機       

 

先談肖猴人仕﹝生於 2004, 1992, 1980, 1968, 1956, 1944, 1932﹞。

 好運的肖猴人仕:

    在感情方面,正在尋找另一半的男女,今年有機會遇上心儀對象,好好把握機會。在蜜運中或已婚人仕,有小磨擦但無大礙,要懂得細心聆聽。可在西南方放「桃花仙子」,增進及改善感情。

    學業和事業方面,有貴人扶持,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工作的宜在東南位放「白玉石虎符令牌」,加强運勢;讀書的宜在西南位放「文筆塔」或「白玉石華表」。 

壞運的肖猴人仕:

    在感情方面,易有感情糾紛,已婚者尤應小心。可在正西方放一「白玉石雞」或「綠玉雞」。

    學業和事業方面,往往在有意或無意間有損失,成績一下子退步,財運欠佳。宜在正東方放一「白玉石文筆塔」以「六帝錢」圍繞。再在東南方放「白玉石虎符令牌」。讀書莫因男女事情分心。

 

肖雞人仕﹝生於 2005, 1993, 1981, 1969, 1957, 1945﹞。

好運的肖雞人仕:

    在感情方面,平平淡淡。未有對象的,今年有姻緣的機會亦平平。宜正東位放「安忍水」,化解五黃煞氣;再在東北方擺放「銅碗」,內放「七寶石」,加强人際緣份。

    學業和事業方面,趨動「祿勳」吉曜的影响力,宜在西北位放「黃玉石牛套裝」,守穩財源;讀書的宜在西南位放「文筆塔」或「白玉華表」 

壞運的肖雞人仕:

    在感情方面,容易因財而影響大家的感情,引致情緒問題,男女都要留意。宜配帶化太歲吉祥飾物,亦須在正東位放「安忍水」。女的在東北方放一粉晶球、男的則在西南位放紫晶柱。

    學業和事業方面,受「大耗」、「災煞」纏繞,讀書的要專心,莫分神於嬉戲上,否則追悔莫及;工作或從商的必須謹言慎行,文書也要留神,否則破耗難免。可在書桌或辦公枱上放一白玉石官印,傍放一紫晶龍龜。

 

肖狗人仕﹝生於 2006, 1994, 1982, 1970, 1958, 1946 

好運的肖狗人仕:

    在感情方面,發展平穩。未有要好女友的男仕今年也有蜜運的機會。可考慮在西南方放一枝粉晶柱。

    學業和事業方面,流年受「紫微」、「龍德」等影響,事業上會有貴人相助,有望步步高隧。可在東南位放「白玉石虎符令牌」。讀書的宜在西南位放「文筆塔」或「白玉石華表」。

 壞運的肖狗人仕:

    在感情方面,容易有磨擦,其因由卻令人費解。要懂得細心聆聽,避免說些傷害對方的說話,減少衝突。宜在正北方擺放「紫晶龍龜」。

    學業和事業方面,人際關係忽然變壞,影響了工作、讀書的心情,這是因為「暴敗」的出現。但必須謹慎處理,避免損失傷害。宜在西南方放「白玉石文筆塔」;並在東南方放「白玉石官印」

 

肖豬人仕﹝生於 2007, 1995, 1983, 1971, 1959, 1947 

好運的肖豬人仕:

    在感情方面,沒有甚麽驚喜,卻要多留意對方的感受。可考慮在正東方「安忍水」,正西方放一串八粒白玉。

    學業和事業方面,平平無奇。可在東南位放「白玉石虎符令牌」及「白玉石文筆塔」。讀書的宜在西南位放「文筆塔」或「白玉華表」。 

壞運的肖豬人仕:

    在感情方面,容易有磨擦,要化解則得細心聆聽,避免說些傷害對方的說話。宜在正南方擺放「白玉龍座」。

    學業和事業方面,做生意的要特別留意,容易招惹損失、官非。所以必須小心文書上的錯誤,注意改善人際關係,減少損失傷害。宜在正東方放「安忍水」(待續)

 

 

溫玄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