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易天生師傅其他文章  易天生師傅大師親算

!title5.jpg                                                           圖、文•易天生   

 

《心相》:得失不驚其神,非貴亦須大富,壽更可知。喜怒不形於色,成名還立大功,奸亦必有。


             (續上卷)
一個人的神態,往往在一雙眼睛裡反映出來,到底何以有利益得失在前,其人也不會動容呢?

    有些人的確很冷靜,臉上永遠是無驚無喜似的,喜不見其動容,驚又不見其恐懼。這個人的眼神是收藏而穩定的,相書說到這類人將來必大富,或者大貴。

    如要從眼神看一個人之富還是貴,是可以這樣分的:

    通常眼神有光采,明亮照人,通透有力,配合了一對高隆豐厚的顴骨,和一雙高揚的眉毛,主必是有權貴,領導者之面相。

    眼神有力,較深藏,鼻子豐厚有肉,鼻翼發達,地閣(下巴)肉厚朝元凸出,如此定是富有之人。

喜怒不形於色,成名還立大功,奸亦必有。

  有些人對任何事都不會動容,臉上喜怒不形於色,還須眼神堅定,不會閃縮。如說其人能揚名,建功立業者,又需要眼形略帶方型目,這類眼型的人最現實,只要抓一個機會,便能夠扶搖直上。但不免會被人認為是奸惡之徒,只要眼白不多,面肉寬圓飽滿,便不會是個真正奸惡的人。相反眼白太多,眼珠小,面皮又青薄欠肉,必然是個奸惡者。
(待續)   

 

易天生網址:http://www.comics.gen.hk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