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司徒健富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司徒健富                                                

 

唐司長「命格」較適合做下屆特首

 

 

 

    《蘋果日報》於 22/7/2011 刊登唐司長的出生八字如下圖:(一九五二年七月十八日辰時)即6/9/1952

 

            本命五行:                    土 <<日元乙木不計>>

2      4      3      0      4

    此命正官格,透天於時干,是做官的好人才,但身弱為忌神,做官會比較辛苦些,年干有月德貴人及月支天乙貴人相助,凡事可逢凶化吉。本命年、時魁罡,現在行時柱運,魁罡可化解凶劫。 

    本命今年 2011 年,辛卯兔年,是六十歲,即行到大運第六柱甲寅,配流年是轉角運。凡轉角運工作上會辛苦及不如意,皆因每人大運第六柱是人生一大關口,天尅地沖月柱,殺傷力最為巨大。幸得大運地支寅配流年地支卯及年、日、時支三會寅卯辰(木)局為用神主吉。三會時支事業方面會更上一層樓。 

    明年2012 年,壬辰龍年,是六十一歲,配大運第七柱乙卯,乙合時干庚為官局,卯半會時支辰為比局主用神得力。流年壬辰有月德貴人到位,辰也半會大運卯半會比局也主吉,但本命年柱及時柱配流年壬辰均為魁罡之地,也是三辰自刑。人事方面有少許不如意是正常的,也因大運乙卯伏吟日柱。 

    2012 年選特首之年,正適合唐司長的第七柱乙卯為用神運大旺十年之久。香港運程是會被特首之運影響的,未來特首行好運,港人也會有好日子過。但他八字全無半點火(食、傷),大家不要期望會為港人爭取較大利益。(本篇完)

 

 

 

司徒健富網址:http://www.sitoukinfu.com 

司徒健富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599 bytes)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