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洪宗玉師傅其他文章

                                               

 

 

寵物之死                                                                 文•洪宗玉       

   

  


    

       此卦是我的徒弟想買龜而自占,當時他不識解,之後才讓我解﹝占龜當以子孫為用神﹞。

1.      世持勾孫申金入墓於日,糊糊塗塗,不明不白。

2.      應爻為玄武財,為不正,對方有古惑。原來後來發現是假貨,根本不是真的金錢龜,只是一些雜交的金石龜。應持財,應臨最低位,賤貨貴賣。拼六爻白虎子水財,已有病在先。

3.      朱兄化退,首先朱兄動,為口舌破財,辰土動拉應爻子水入墓,化丑土,臨日合剋應爻的子水。故對方全盤掌握。雖化退,但剋財之力不減。交易時多次打電話故弄玄虛。

4.      世持申金象龜,勾陳好靜,己方想要的金錢龜。為子孫,有靈性的龜。但入日墓,其實有病在先。

5.      官空,本沒有客人,當甲寅日填實,成交。 

    事實那隻龜買回來時,不發覺有什麼問題,但過了一個星期,那龜最後病死。 

    如果徒弟早些給此卦我看,我會叫他不買,但事後已經太遲。所以占卦可以在事前改變,以後結果便不同,是有積極性的。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

洪宗玉網址:http://www.hungchungyu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