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方海閱師傅其他文章

(2011年8月17日最新特稿)

                                            文•方海閱    

 

抵抗惡勢力入侵玄學界! 

 

    201181日,吳佩孚師傅在「新玄機」刋登了一篇文章,內容講到我們在「國際道教風水玄術協會」(下文簡稱為「玄術會」)創辦初期的認識過程,我在FACEBOOK自己的網誌中發表了回應,兼且順便澄清很多人查問我有關該會的問題(文章的最後部分是當日我發表的網誌全文)

    即日我的FACEBOOK成為戰場!我身邊的朋友或同業,在FACEBOOK說了一句支持「方師傅!」立即被人「圍攻」,最明顯一個例子是朱鑑徽道長,他在87FACEBOOK寫道︰「大家好:我係朱鑑徽師傅,因近日事務繁忙,同時已沒有到此一段時間,一看,這裡已成為他人的戰場了,本來觀看的竟然演變為主角?我在此表明與方海閱師傅立場是一致的!」

    而且攻擊我們的人,手法好像電影中「社團」執行「家法」的那種,發動一班「門生」信徒,用極度粗鄙的文字屈我辱我,務求用聲勢震懾人「收聲」。

    他的一個「門生」,前幾年離開他的時候,亦是用同樣手法,後來令到該離開的「門生」患上抑鬱症,好幾年後才能康復。

    我最近收到好幾個關心的電郵︰「小心此人,可能用爛仔的方法對付你!」如果膽小軟弱怕事的人,怎會不被嚇倒!他們的目的便能得逞!

    814日晚,「玄術會」前秘書長Derek chow(他早前被鄧康仕解除「玄術會」秘書長職務),他在FACEBOOK說︰「方師傅:支持你!我將會接受傳媒訪問,披露多個真相。」

    當晚,我的學生王法鎧無意中收到他們「拖馬」的電郵,內容如下︰(沒有一字增減)

    「玄術會前任秘書DEREK CHOW失職.. 比解僱後不滿..在背後聯同方海閱師傅..朱鑑徽師傳..多次攻擊玄術會會長.鄧康仕道長!
以下內容是為香港大師兄傳話(tommy tang)
~
眾海外弟子聽令~
即到方海閱WALL:~~(DEREK CHOW:方師傅支持你!我將會接受傳媒訪問,披露多個真相。)這個貼上捍衛玄術會..!
福壽康寧..見字即到!!!!!!!

    816日,我聯同朱鑑徽道長、胡法揚三人,在蘋果日報刋登了辭去「國際道教風水玄術協會」的職務,本以為事情告一段落。但當我站出來後,很多受過他欺壓的同業中人,主動聯絡我,我覺得不只是我和朱鑑徽道長、胡法揚三人的事,是關整個玄學界的事!

    他最初想將「玄術會」辦到一個操控生殺大權的機構,可以審核從事玄學執業人的資格,甚至釐訂從事玄學執業人的收費。若是這樣,豈不是「順我者昌,逆我者亡!」我和朱鑑徽道長是最佳的例子見證!

    當日我們響應湯偉奇博士號召,本著提升玄學術數業界水平而加入該會,我還帶了廿多個學生加入該會以示支持。他們舉辦風水玄學展,我們照樣付全費支持他們,都曾經有過一段「友好關係」。但見到我的網誌之後,他連一個電話都沒有向我查問過,就找人向我「圍攻」,好像對付「叛徒」那樣「執行家法」!

    實在太可怕了!玄學界有惡勢力入侵!

    事到至此,我覺得已非個人之事,故和一些受害者在FACEBOOK開設一個群組「抵抗惡勢力入侵玄學界!」希望各位同業到此群組,向惡勢力說不!

#201181日引起火頭的網誌全文如下︰ 

回應吳佩孚師傅及各位人士之部份20110801

首先,感謝吳佩孚師傅的衷心讚譽及大力支持!

2011717日為本會舉辦之符藝書法比賽晚宴,是晚多謝周凡夫師傅鼎力支持及各位玄學術數名家賞面光臨!當中有:鄭智恆師傅、雷法培師傳、簡信回師傅、張法德師傅、伍立群師傅、陳尚玄師傅、李建生法師傅、李子健師傅等名師(排名不分先後,未能盡述請見諒!) ,令本會生光不少!

回想好幾年前,在李師傅大婚宴上,經周凡夫師傅介紹我與吳佩孚師傅握手認識,結了一面之緣!吳師傅在我印象中是一位器宇超凡的玄學大師。

2011年「玄術會」首次大聚餐,竟又重遇上吳佩孚師傅,可謂因緣際會,這次我倆緊握手拳合照留念!

「玄術會」首次大聚餐之前,先是馬禮華(SIR)穿針引線鄧會長(9D 「玄術會會長」) 給我們(同席有:王X宇師傅、陳X玄等)認識,午餐席上鄧(9D) 語重心祥要求我們為玄學術數界出一分心力,讓玄學可得大眾認同!!!馬、鄧(9D)又說好多玄星(XX XX、蘇XX、楊XX… )、歌星(M…、呂等等) ,又有很多知名人士参加玄術會並擔任XX會長,最要原因是湯主席主持大局,馬SIR、鄧(9D) 以代言人姿態大話未來;如此我便参加首次大聚餐,並非司徒法正(「玄術會主席」)帶頭要我們参加的。

首次大聚餐上新識到好多位名師(簡信回師傅、李英才師傅、馬啟福師傅等) 、好久不見的林千博師傅、德高望重的湯主席,聚首一堂看見一幕「馬SIR灶頭惹煙火!」的短片。

玄術會儀式成立前後,我也邀請我小部份學生加入「玄術會」交會費做會員,鄧會長要求我們買的會衿章、會呔、會絲巾;去年至今,我們錢已付,但會員費收據未有? 會員証未有? 籌得來的大會經費唔知有……

我不再問「玄術會」的馬SIR了,而且好多事情問唔問都是這樣啦!

各位,我不是玄術會的什麽中堅份子,我更不是有份收錢的人;我們只是用心用錢去買頭等票入場欣賞現場戲的好觀眾而矣!還有什麽戲中戲,什麽幕後花絮,但最好不要公開再問我了! 可問周XX、朱XX等人士。

方海閱拜上20110801

 

(全篇完)

 

 

方海閱網址:www.fonghoiyue.com.hk

 

方海閱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