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新玄機》誓不低頭,立此存照

    作為一個傳媒工作者及社會觀察者、評論者筆者經常收到要求刪文或承諾以後不再評論特定人物的訊息。我的答案一律都是:恕難從命。

    香港是有新聞自由和言論自由的,套用以敢言見稱的商台主持潘小濤所言,可以站立的話決不跪低。其實由一開始寫評論文章時,已作好充足心理準備。筆者雖是布衣一名,正如在今年年頭出版的小書《玄圈八一八》卷一《玄圈風雲》第48頁中所說:「如果是筆者弄錯的話,筆者會馬上澄清,如有需要,鞠躬道歉可也。」但如果筆者所言是事實,或文字寫的只是社會現象,根本不構成人身攻擊的話,筆者誓不低頭。

    筆者及《新玄機》已作出各方面的充足準備,不介意打一場相信會震驚香港玄學界及文化界的硬仗。我,駱思嘉,立此存照。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投稿《新玄機》,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 ,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