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翁寶長師傅其他文章

(2011年8月28日最新特稿)

                                                           文•翁寶長    

 

拆穿自己西洋鏡的可憐蟲

 

我翁寳長本來是一個電腦文盲,更不會上facebook瀏覽,但我這個已年逾66歲的老童又希望在這個光纖時代,從電腦上的運作過程中,吸取一些新知識,新事物,務令自己不要被這社會遺棄。facebook就是徒弟及學生他們為我建立而成的,facebook設立也有一段頗長時間,但我很少打開來看內容。為什麼?就是我不會上網去看,我只會上網看新聞而已。其餘一竅不通。直至這數天網上發生的事,我才用心去學習在facebook看帖子。數天前,還是吳佩孚師傅教我點樣去瀏覽這個人際溝通網絡世界。令我耳目一新,終於發現一種良方妙藥,能改變自己的過去。有些動物就會擅於利用此等網絡向外發放虛假資料,魚目混珠,混淆視聽。但不要忘記每人的基因是不會有所改變。本質虛偽,外表如何掩飾也是徒然。人生如舞台,每人都飾演著一個角色,況且這位演員的演技未能登堂入室,錯漏百出,眼睛雪亮的觀眾當然不會被這種技倆瞞騙。 

我翁寳長今期將馬禮華學神功的程序時間,與網絡的朋友來一次仔細分析,看看這偽君子急狗跳牆,大失方寸地在他個人網誌發表,就足以証明馬禮華大話連篇。 

1:馬禮華在網頁上說我的教授茅山神功與雷法培師傅有出入,所以便跟隨雷學神功云。 

   馬禮華既然說我翁寳長的傳教方法與雷法培師傅有出入,這一句網誌上的發表,就足夠証明我便是馬禮華神功啟蒙師父了。在下翁寳長請問各位術數家及神功界的前輩門,一位初次接觸神功的弟子,竟然可以分辨出兩位師傅傳教的方法,太神奇了吧。又一証明我翁寳長所傳教神功法門是自己的另一套法門。 

在我致玄學界朋友的信中,提及到馬禮華2007年跟我學神功的說法是正確了吧,2008年向我請辭後翌年,利用龍虎山的名義向外界稱他是天師府弟子,另行設館招收徒弟傳教神功,相信各位江西龍虎山眾位籙生道兄,天師府只教授道教各種科儀,不會教授神功的。告訴各位:馬禮華只是龍虎山的皈依弟子而已,並非籙生,換句正確說話,他未有資格稱為道長也。皈依:代表某某人從今天開始入道而已,授籙後才真正成為道長。道教分為兩大門派,正一天師府的符籙派和台灣較遍及的傳真派,受戒後才能稱為傳真弟子。我翁寳長有幸同時擁有兩個名號。江西龍虎山正一天師府籙生,道號翁羅寳。亦是龍門傳真派第二十四代戒子,道號翁誠寳,師承台灣總道壇廖宗東。戒子見証人北京孔理之道爺。入道跪拜儀式非常嚴謹並由師父帶著拜見每一位師兄以資証明。  

難道一些朋友星期日到教堂參觀數次主日彌撒,他們就是天主教或基督教的門徒嗎,當然不是的,他們還未接受領洗或浸洗的儀式。 

2:馬禮華說他從來叫翁寳長為亞翁並非叫師父,更不知伯威下跪拜我為師父是何原因。 

這又一証明馬禮華人格出現很大問題,到今天才明白他內心早存歪念,伯威師傅曾對我講,馬禮華叫師父你為亞翁,不分尊卑,當時我還對伯威師傅說:叫乜嘢都是一句啫,何必計較呢,我又唔會爭名奪利。你們在玄學界也有一定的知名度,我與你們日後以師兄弟相稱更好,雷師傅神功界亦有知名度,你們就叫雷師傅為師父吧。故每逢禡期聚會我都叫他們做師兄,既然馬禮華知道伯威跪拜我翁寳長為師父,他們彼此一齊到來我館學法,難度會有分別選擇拜不同師父之理。再笑話講句:馬禮華在我館學法至離開,馬禮華當日叫雷法培師傅是什麼稱呼,直叫雷法培師傅為雷公也,並未叫過一聲師父。難道弟子這樣稱呼師父更親切,與其叫我翁寳長這個神功啟蒙師父為亞翁又有什麼分別呢。 

另一更佳証明馬禮華說謊的事實,就是雷法培師兄太太雷婆駕鶴遙池,東方極樂世界(道教稱人死後得道者登的是東方極樂世界,耶穌天主或基督教的才登上西方極樂世界),馬禮華當天還是我帶他去送喪。吳佩孚師傅,李建新師傅也在塲見證,若馬禮華當日是雷師傅的徒弟……那麼他的品格就留待你們評議……。

附註:為了馬禮華這不義之徒,已令到我與雷法培師兄彼此誤會,至今我還是泰然處之。雷師兄請見諒!當日你說得對:馬禮華這樣的徒弟已有前科你還收他……   

2011828

翁寳長 (翁羅寳道長) 謹啓

 

(全篇完)

 

 

 

翁寶長網址:http://yungpocheung.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