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趙敬賢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趙敬賢 (子曦)    

 

走私主犯移民夢   

    

    82上限法例勉強通過馬黑機總險險解除隨即引發債務評級風波把港股震走了二千多點蒸發銀兩數以十億美元計世界經濟正面臨雙底式衰退這種經濟模式的影響大抵也無面靠占卜也可預測出來跟辛卯年的立春八字不謀而合相信問題仍未完結戌月份的危機但願非如所想……

    加拿大《環球華報》報道,遠華走私主腦賴昌星被加拿大邊境服務局(CBSA)拘留。聲稱聯邦法庭將在7月審理。為防潛逃,加政府予以拘捕,等候裁決。賴昌星上次被拘留是2009年。加拿大邊境服務局律師要求繼續羈押,因為他有逃亡的危險,且與犯罪組織「大圈」幫派有連繫。

    賴夫婦及其三個子女19998月逃到加拿大,企圖尋求政治庇護。在加過了12年,最後拿到工作許可證,但仍受宵禁限制。中國政府一直要求加拿大將賴夫婦遣回,以便進行審判。並保證他被遣返後不會被處死,加官員可隨時到監探望。加政府最終下達遣返令。

逃得掉逃不掉?

    從賴先生可在窮追猛打之下從容離國遠赴北美,流亡十二年,便可知道他的廣大神通。看到新聞,子曦也不禁心動,要看這位百變行者,是否能再逃出國家的五指山。於是以逃得了,逃不掉?猜他的好運走完了沒有。結果得卦如下: - 

    這卦的最大特點是歸魂化歸魂訣云:「歸魂不出疆」。不出疆如何歸國?但歸魂化歸魂,是不是簡單的負負得正呢?以個人經驗,澤雷隨是暗處有人從中作梗,有「大歸」之意……  也符合了賴先生的處境。日卦己土日元,透出食神、七殺。地支木火相生。火炎土燥。辛金兩透而無根,當時恐怕已是熱窩上的螞蟻。

     澤雷雖不是兩兩相配的爻象仍屬陰陽相交。賴先生雖不能算如意,生活仍然可以。變卦天火同人卻是反象。叫天不應,叫地不聞。另有日暮黃昏之意。一般解卦,都以天火同人、火天大有為吉。子曦認為,卦無吉凶,唯人心動而有吉凶。故易云:『吉凶悔吝生乎動』。就經驗所見,「天上有火」,跟「天下有火」,皆未儘可言吉也!

     判決以文書為用世應持忌而且得生為旺。六三玄妻為暗,發動化出亥水旬空,兼被日沖。上六未財發動,化出戌妻回頭沖。相信賴氏在此事上已花費了不少金錢。以象而言,由此製造出來的文書被沖。已經不能發揮作用。

    「廈門遠華特大走私案」是中共1949建政以來,所涉金額最大、查辦時間最長的經濟犯罪,堪稱「國經第一案」,遠華集團1994年成立,從事走私犯罪5年,主要走私汽油、柴油、食油、汽車、煙草等,案件由當時國務院總理朱鎔基親自督辦。逃稅達300億人民幣,造成國家損失830

    2011.07.22

  庚戊乙辛  

  申寅未卯  亥水出空加國法院頒令賴氏敗訴即時遣返……

(本篇完)    

 

趙敬賢網址:www.tsehei-utopia.com

趙敬賢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