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鄭國強師傅其他文章

                                                                文、圖•鄭國強  

粵港風水實錄之一四 六:

李家誠徐子淇兒子:子、午、卯、酉

     

    

     各位網友,筆者今期——皇帝命點評,先與大家分析一下,近期人氣急升的一位術數大師,為李家誠先生與徐子淇小姐擇吉剖腹所生兒子的八字,研究研究。首先聲明,本人與該術數大師從無過節,因此不想指名道姓,只是本人與李家誠夫婦的好朋友鄭君十分相熟,更在鄭君的喜慶日子中與李家誠夫妻有數面之緣。而鄭君更是近期應筆者所求,閒話一句下捐助三十多萬予本人,作重新修葺上環太平山街觀音堂的熟客,由此之故,李家誠先生今次喜獲麟兒,歡欣之情,筆者同感身受。何況早在數月前,本人已得知徐子淇再懷身孕,是仔是女及剖腹吉課,好奇心之下,密切注意,何時隆重岀場!豈料某雜誌竟如獲至寶,大字標題,徐子淇之子的八字帝王之命,「不看尤自可,一看把幾火。」頓時筆者七孔生煙。此文章一岀街後,近期各方好友,如在下學生,包括8月25日深圳某講座,都指明要本人分析,面相——謝霆鋒、張柏芝離婚玄機。八字——李家誠、徐子淇千億寵愛兒子的帝王八字優劣。既然有此機遇,倒不如在此一次性分析交待,日後凡有朋友、客戶詢問,一律:「上網睇啦!」俗語有:「唔怕貨比貨,最怕唔識貨!」在此本人聲明,以下學問,對事不對人,凡事有前因後果也。只是筆者對中華五術之執著,不容因有錯失,而被外界人仕,誤會中國之傳統文化是子烏虛有之作。假如以下分析有錯,歡迎各位有識之仕,指正為是,筆者先在此謝過。

    該文指岀,李家誠之子生於卯年、午月、子日、酉時,地支子、午、卯、酉齊者就是帝王之命,更舉例大清帝乾隆皇八字亦是子、午、卯、酉齊,所以就是帝王之命。但本年就有6月11日、6月14日、6月23日、6月26日、7月5日、9月12日、9月18日、9月24日、9月30日、10月6日、12月8日、12月17日、12月20日、12月29日、及2012年1月1日、共15個日,若如其所說凡子、午、卯、酉齊全就是帝王之命,那豈不是本年就有15位國君岀世了。如果每一日之同一時辰內有二個BB岀世,更有30個帝王岀現了,可能其中還是女皇帝呢?還有,每三年就有15個日子、午、卯、酉齊之八字,十年下來就有45個或以上的皇帝命岀現,豈不是明清兩朝都不止此數?

    又或者說全年只得2011年陽曆6月14日,農曆五月十三日(酉)時,才是帝王命的八字,好,筆者又棄數據而用正五行批命法測解之如下:

 

    庚金日元生於(午)火,火重尅身而失令病在身弱而燥,雖時支(酉)金羊刃有幫身之功,惟洩氣於日支(子)水,取之為用神,但有用神不真之嫌,因此喜土、金而忌火、木、水之流年,大運明矣!月 木偏財,時支(乙)木正財雙透,更見(卯)木年支正財得祿,有道:「何知其人富,財氣通門戶。」但書:「身弱難任財官。」恐怕一生為財所累也!另外:「何知其人貴,官星有理會。」本造、月提中(丁)火官星被日支(子)中(癸)水傷官制官,更獨官逢沖,何來官貴之言?更兼日、月、年支、子、午、卯三刑逢沖而無分隔,月、日相沖離父母,此等口訣老廟(廟街)檔口之輩,或讀過半年子平八字班之學員,均能捉用能及批斷六、七成,點算好命?最後「命好不如運好,」本造8歲起運至17歲行南方火地。18歲至47歲行東方木鄉。48歲至77歲北方水運。78歲至87歲行足十年丙戌火及火庫之地。既然(庚)金命身弱喜土、金。可惜一世都行唔到金運而大運又無30年之土運可排,只有48歲至62歲之天干、地支、己、丑、戊十五年土運咁大把,當然還有28至32歲之(辛)金及38歲至42歲之(庚)金,但都是斬頭之天干運。最慘者既然以時支(酉)金為最生得力之用神,但行到33歲至37歲的(卯)木,沖動時支(酉)金羊刃時,點過呢?唔通……啊!

    順帶一提,李家誠夫妻兒子(庚)金命而身弱,定主肺部健康易有問題,尤其哮喘之症,宜童年時特別小心護理。

    以下將地支子、午、卯、酉齊全之名人對比分析如下:

    黃霑先生-----生於1942年3月24日,農曆二月初八日酉時。

 

    丙火命生於(卯)月,論命身弱,喜木火印劫幫身,而忌土、金、水用神為年支(午)火陽刃,地支同樣子、午、卯、酉全,但不同處是年午、日子隔而不沖、月卯時酉亦是隔而不沖。而天干更是年壬日丙隔而不沖,月癸時丁又是隔而不沖。整個八字更是全沖格,貴在全部隔住,精神所在、靚命也!而年(壬)月(癸)見月支(卯)木,為壬癸兔(卯)蛇(巳)藏之天乙貴人(卯)木。日(丙)時(丁)見時支(酉)金,又為丙丁豬、雞位之天乙貴人(酉)金。而月(癸)水正官是見日支(子)水為正官貴祿。時(丁)火比劫見年支(午)火亦為比劫得祿。

   八個字無一閑神。時支(酉)金生日支(子)水生月支(卯)木,再生年支(午)火,成五行連珠格,標準富貴雙全格,43歲前木、火順運,一帆風順。44歲至48歲戊癸化火去官留殺,情花結果,陽刃駕殺,威震邊疆時49歲至53歲行(申)金會(子)化水沖(午)火陽刃,人生最失意時,54至58歲行(己)土,去殺留官,感情再現黃昏之戀,心境愉快時。59至63歲(酉)金沖月提(卯)木,子午卯酉全沖,2004流年甲申,亥月、申日子時會水沖(午)火,喜用全受傷,當日當時,滴火全無,息勞歸主,一切盡在五行中,如之奈何!

二、乾隆皇生於康熙五十年八月十三日子時

 

    本造(庚)金生於(酉)月而透丙、丁身強之命,書:「秋金得火煉、能成大器。」一般命造,以官殺雙透為忌,如梅豔芳,獨有(庚)金反為所喜,因(庚)金無(丁)火煆煉不能成大器,而深秋氣寒,非兼有大陽(丙)火暖局,不能致用,各有所用,不作混雜論。而庚午坐下端門,所喜者時(子)水沖日(午)火,使其不尅月提(酉)金陽刃。月支(酉)金沖年支(卯)木使其不助(午)火,制伏得宜,兼坎離震兌四仲均全,氣吐四方。

    《五行精紀》:「子、午、卯、酉、入格為四級全備,失局為遍野桃花,男女犯之,雖富貴不免茺滛酒色。」難怪黃霑一生酒色常伴,不文成名、亦因八字格局清貴,故此,而不濕粗口稱王,大受各類型美女清純。而乾隆皇六次下江南,當時四海無波,天下太平一定唔係憂天下之憂而憂,而係樂江南美女之樂而樂啦!  (本篇完)  


   

鄭國強網頁:http://www.chengkwokkeung.com.hk

鄭國強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