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何以故其他文章

                                               

 

野猴奪印                                                              圖、文•何以故      

   

    筆者尋龍點穴多年,每有奇遇。有奇遇,自然有奇想。奇想算不算洩露天機了?不算吧!

    話說筆者某日行山,遙見一山略有結作之意。急匆匆走近一看:結作是有的,失望亦有些。

    此穴位於半山腰之上,木不木,金不金的之星體中間落脈,拋下數珠。左右臂開肘護穴。

    此星體不知如何形容才好,說醜不太醜,說成是美,却不是。結合其左右砂之形態,活像猴子抺面!此猴既靈亦野:

    ** 左臂高起遮面,護穴得力。靈在頂平,野在欺主。

    ** 數珠當胸磊磊化氣,靈在穴後一段。

    ** 父母星餘氣卷案抱珠,靈在餘留穴前小平地一遍。

    ** 右臂靈在高度恰好,與左臂一唱一和,野在心猿意馬。

    野猴下山為何如此倉卒?倉卒得青龍白虎未段直下,不怕近代子孫貧窮否?想必是另有所圖!也怪不得,朝山高過穴前小平地(及穴之心有餘)前途無限好!登穴細看:穴下是一大明堂,印砂居中作朝,此印砂被一連串旗砂,作火焰般飄揚環抱,誠貴!印砂左方是水光,右方又是一奇砂:頂平似刀似印又似倉(土星)。印砂之後,左右尚有筆架,倉庫,貴人峰羅列!野猴下山,目的甚明:謀官!

    明堂中間之官印,右下方之土星有情否?雙雙奔向水口方,有情不甚,無意不是!啊,原來是路過!怪不得野猴如此倉卒心急。再不中途攔截,飲恨矣!

    如何才能心想事成,還看如下條件:

    1/ 龍真穴的。

    2/ 龍山向水合數。

    3/ 各砂有情相向。

    4/ 遇上風水明師。

   既然各砂表面不露神色,看看羅庚知其心意否? 野猴坐亥向巳,下關水光耀眼,右方土星,神如刀鋒。穴前刀光劍影!收得水來,刀見血!卦合水應富,不合則見血!按常理得官印便可!印主權,有權可呼風喚雨。再看印砂後之一環山巒何奇有情,抱印護穴。再加上火焰砂搖旗吶喊!誠佳穴也!可惜,可惜!懂羅庚明天意的地師不多!

    野猴變臉右提刀

    左臂遮面窺看旗

    手起刀落奪帥印

    一朝當權禍燒身

    此地遇明師,撥深謀遠慮之一卦,禍變富! 相地容易相神難,不知楊公,賴公健在否?穴中人姓巫,葬得神秘,要細看才知,墓碑文字已迷糊,年份,坐向和地師名字全欠奉。

(本篇完)

何以故網頁:http://blog.xuite.net/dogdog999999999/yan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