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易天生師傅其他文章  易天生師傅大師親算

!title5.jpg                                                           圖、文•易天生   

 

《心相》:無事失措倉皇,卑躬狹隘。


     (續上卷)
有些人會在平時沒事發生,都一臉緊張的表情,一有風吹草動便驚惶失措,如此不須看相,大家都會知道這個人是沒有運行的了。

    試問有誰個老板願意請這樣的員工呢?但在現實社會中,也有著這種人,而且是八十後的雙失青年居多。

    我們可以嘗試探討一下他們的面相:

    通常會在他的一雙眼睛和眼神中可以得知,其眼相每多帶〔驚〕,每有標視和驚視(詳情可看本人作品:〔神相照膽經〕),這兩種眼神都會很短促而急,忽左忽右的,無一時安定。論到眼形,通常是以上眼臉厚重沉腫,向下垂壓者居多,而且是眼常圓睜著,但其眼神卻時強時弱,如此運途亦變化多端,最終亦會淪落喪志。

    也由於其性格之不穩定,和不安欠缺信心,以至屈身卑下,一事無成,在低下階層打滾居多。(待續)   

 

易天生網址:http://www.comics.gen.hk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