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2012年末日論                                                                                               文•區晉豪    

    話說傳言紛紛,世界各地預言家的明年2012年世界末日論,頓時令很多人憂慮及擔心。若真是世界末日,全世界有大量人死亡,大量畜牲及植物也死亡,若然死不了仍生存在地球的人又怎樣打算呢!但我總覺得預言似係人云亦云也,有人點著個火頭,跟著其他人也愈點愈猛烈,變成火光烘烘,原本很小的事情,被形容到很跨張及很大件事情。

    筆者在過往三十多年來,經常也聽過不少世界末日論,曾經有宗教及團體,宣佈那年那月那曰就會世界末日,齊集一大班信眾,世界末日來臨上天堂論,將所有產業賣掉,率領家人一齊離開家園,去到高山上等候這次世界末日來臨,天上的神會接載他們及全部人往天國裡,能得重生而避免災禍,但每次至今都總不能夠應驗。

    因為今次傳言甚廣,很似已成事實,最近有些客人向我查究是否屬實,希望免除各種的憂慮,有年輕者十多二十歲,更有六十多七十歲的長者。年輕者擔心從未闖過一番事業,又未娶老婆,又未生過小孩,又未?到豐厚金錢,總覺前面一遍灰暗。年長者因憂心而影響身體健康,及擔心後生一輩將來不知怎樣,希望得到一個答案,或只是屬於流傳而不合乎邏輯。我勉勵他們,我並不是神,也不是地球萬物創造者,我只是一個小人物,甚至玄學命理並沒有肯定詳細記載指示,會在何年何月何日世界末日來臨。我們應該消除疑慮,做好現在本份,與以往般做好自己的崗位。若然明天會更好,令自己充滿希望,煩瑣事情就會消失。倘若每天想著灰暗的事情,會令心情欠佳及影響身體健康及日常運作。我的分析,客人們都接受,頓時醒覺了,突然充滿朝氣,也能抓緊個人未來的運勢及發揮。若然度過了明年而世界沒有末日又如何呢!不如不去猜測了吧?(本篇完)

 

 

區晉豪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