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洪宗玉師傅其他文章

                                               

占陳X雲之官非                                                                 文•洪宗玉       

   

 

    中國的玄學,博大精深,經過幾千年的歷史,流傳至今,必然有一定的真確度,否則早已被淘汰了。

    占卜之學,源遠流長,當然能預知事情的吉凶,只要解卦之仕,能表之重點,確實能解決我們心中的疑難。

    某天一位占卦班的學生,在課堂上所問的是:陳X雲先生官非之吉凶。當時此案件還未開審。

    卦名為雷山小過之水天需。

    解卦:世持勾陳官鬼主官司拖了很久,而日合,主官司必成。應爻臨玄武父辰土,主文書有偽。事件中,陳生在文件上,的而且確做了些手腳。此卦官爻兩現,主官司有兩次之象。當時我覺得這件事還未完結,對方應會再上訴,亦都告不入。因官爻化申金兄為洩氣,而且又是變卦後的子孫爻(因本卦是兌宮,變卦後是坤宮。所以申金是子孫。)雖然午火官化出寅木財生官。(寅木又是變卦坤宮之官,即官化出官。)但最後都是入墓於未日,官爻無力,所以再上訴都是失敗。讀者可再看事情發展。便可知曉!(本篇完)

 

洪宗玉網址:http://www.hungchungyuk.com

洪宗玉網誌:http://hungchungyuk.blogspot.com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