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文、圖:邵志榮    

 

從“皮影戲” 看“唐特首”
   

    時移勢易,改朝換代,借用當奴曾的一句見慣不怪,亦不足為奇也。特首選舉的遊戲,由范徐麗泰的宣佈唔玩,更進入了另一個行動階段,而有可能加入戰 團的係葉劉淑儀,如此一來,故事又變得峰迴路轉了。讓我們再看看遊戲的最佳男主角梁振英,最佳女配角范徐麗泰,最上鏡女配角葉劉淑儀,以及最難睇的男配角唐英年 。且慢,各位請再回味一下標題的意義,之所以故事能峰迴路轉的結果,完全是在於導演的手法和編導方向,就正如香港小姐選舉,各自有其位置的功能,何况幾位角色都是社會的精英人仕,每一位都應留在政府的行政部門 內,作出應有的貢獻。 

    再看梁振英,唉,明年太歲年呀,辰辰刑,小心啦,樑+振+太歲,真的要小心,加上其經濟的震盪,真令人擔心,賠了夫人又折兵,從頭再來,談何容易……。 

    又看看最佳女配角范徐麗泰,大姐姐的角色也不易做也,一 番好意,點知回報一句 杞人憂天,故此,借一句 年紀大,機器壞樂得無官一身輕也。 

    至於最上鏡女配角葉劉淑儀,無他者,既然攞咗最上鏡小姐就已經贏咗啦。(1)確立了個人的地位和影 響力;(2)更令其黨的競爭力和吸引力大大提昇;(3)借此舉能够有機會與社會各界加深溝通。嘩,使幾百萬都抵啦,這就是政治家的閱 歷和遠見,你係得嘅。 

    最後,來看看 唐特首”,點解攞個最難睇男配角呀 ?咪就係因為酒可亂性囉,但係佢都帶埋矇眼豬豬出嚟亮相啦,大家見到矇眼豬豬,就即刻諒解咗佢啦,而且搞紅酒市場,都係為咗香港的利益啫,為咗香港的利益而犧牲小小個人的聲譽,真可以諒解 。但係都只能攞最難睇男配角,因為唔識講對白囉。做咗咁多年官,應該早D自己操下啦。如果有需要的話,智榮都可以做下義工同你操操如何?各位不妨重覆看看每次唐特首在傳媒鏡前的對答,只有行貨字,沒有主見,沒有魄力,沒有眼光,沒有領袖風範,最難睇男配角 ,當之無愧也。(本篇完) 
 

〔不才見識淺薄,各位高明請賜教。電郵:[email protected]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