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鄭國強師傅其他文章

                                                                文、圖•鄭國強  

粵港風水實錄之一五零:

龍崗紫麟山龍翔鳳舞格局     

  

 紫麟山公園(先天龍翔)加別墅群形態之鳳舞格局。

    近日內地全國推行打擊樓價政策後,很多不具實際條件的樓盤之銷售情況,馬上立竿見影,雖然價格未見下滑,但銷售額立即像食了成擔豬油一樣——滯咗。但話雖如此,那些得天獨厚如:交通、設施,佈局,用料達到一定程度的樓盤,均價未受影響外,其銷售情況更是門庭若市,完全不受因素所左、右。一來市場有需求,二來物以罕為貴,廣告有云——「好嘢自然受歡迎。」最重要的是現在有大部份人富起來了!所以現時國內已到了唔貴唔食,唔貴唔買,唔貴唔住之階段。凡有好嘢的地方,必見腰緾萬貫人仕,在現場篤手指,掃貨一番。 

   由於國內深圳區,經過三十年之發展,近年再沒有地皮,可供設計成新區發展,而售價之水位,更是無大利可圖。一來地方空間問題,二來風水地運呼應,所以深圳邊沿地區如:寶安、橫崗、龍華、阪田、鳳崗、平湖、龍崗等地。近年均如雨後春筍一樣,高樓大林立。若在風水元運計算,以上地區都是興旺之處,但下元八運最興旺之地區,首推龍崗一帶,因為深圳版圖之東北旺方,就是龍崗之區域,而龍崗整個地形像個四面環山的聚寶盆地,風水訣有云藏風聚氣也。其他鄉鎮之地形,難與龍崗相比,何況龍崗地鐵之開通,亦是趨旺龍崗風水地運的功臣。而下元九運即2024年至2043年大旺南方,九紫離火主事,火、土相生,龍崗之房地產必定大旺至2043年,因此在深圳買不到豪宅的價錢,大家不妨把資金調動到龍崗,理性投資火、土之行業,你同你下一代,甚至再下一代,都豐衣足食,安享晚年。

   由於將來龍崗是深圳以外的衛星城市,商賈雲集,所以大家應在龍崗區內找一兩個風水環境都合乎人居的樓盤來作定居,藉此增加好運。以下就是本人認為在龍崗,首屈一指的風水別墅樓盤——紫麟山,它就達到丁、財、貴、壽的風水好樓盤。未指岀其優點前,首先作一紫麟山全局的簡介如下:

紫麟山大門入口,圓形水池一來化煞迎生,二來鎮守水口,左、右兩古樹成鼓角,增加花園住宅之聲名。

    深業紫麟山為一型高檔住宅社區,結本項目地形特點,儘量利用地形優勢,保留山體,在山體部分設置高檔別墅,在平坦地帶建造高層單位,過渡區域設置10棟洋房。一區:東南部分由44棟聯排別墅組成,局部地下一層,地面四層。二、三區:由西北部分8棟高層及10棟洋房宅等組成。高層住宅部分一層為商鋪,二層為架空層,上部均為住宅,中高層部分均為住宅社區內另設有多層建築。另有純山地別墅區和圓樓——棲麟閣。

    紫麟山三期共有10棟洋房及6棟高層。隨著撤關特區外一體化進程的加快,區域內交通將得到全面升級,北通道、水官高速改造,地鐵312號線站等重大交通配套的即將落成,其在交通資源的佔有上非常卓越。

   紫麟山別墅每戶之屋頂設計成博士帽狀,互利客宅之文學成就。

    紫麟山三期無論是在產品本身的設計、品質的打造、園林景觀的設置,資源配套的佔據上,都堪比前期別墅產品。景觀層面上,其內擁社區最美雙湖水景觀軸,外攬園色入景;社區生活配套上,其內享紫麟山大社區之大配套,外臨龍崗中心城核心生活圈,生活極盡便利;產品層面上,紫麟山將在延續前期產品豪宅品質,極大提升紫麟山的生活品質和形象。

    深業紫麟山專案位於龍崗中心城生態低密度的高豪宅片區,專案所處的“生態低密度豪宅片區”為深圳龍崗三大熱點區域之一(大運片區、生態低密度豪宅片區、中心片區),容積率低於附近地區,是未來龍崗中心的高檔居住區。而本項目位於此片區最為核心的位置。隨著北通道、深惠路、軌道交通等重大利好的落實,龍崗中心城勢必會成為一個新的城市中心,業主可享受中心物業升值的機會,同時也能提供給你自然、生態、健康的生活環境。

    項目自身擁有兩大會所及金麟鋪商業配套,且坐擁龍崗中心城成熟配套。城市別墅位居龍崗中心城區政府步行12分鐘距離。豪宅片區則是政府重點規劃打造的高尚居住片區。美輪美奐規劃佈局,龍脈上打造“大鵬展翅”的風水格局。

    此龍崗地王有頂級的品質、世界頂級安全防範,並有純(龍崗中心城最大純別墅群) 、高(紫麟山,地形最大高差達40米,形成山體地貌,真正私享) 、震(7000萬打造震撼別墅園林) 的特色

  

鄭國強在紫麟山現場講解風水佈局。

    上星期六26號,深業紫麟山總經理邀請本人在現場會所,為各準業主講解紫麟山風水佈局之學問,以作答謝各業主的活動。席間本人除了分析現今四大生活條件衣、食、住行的住之重要性外,再教各準業主有關大門取向,主人房佈局,廚房守則,神枱安放,魚缸擺放禁忌。(將來在本欄一一分析,)有一考慮買不買紫麟山的中年男仕,請教筆者問道「龍崗有很多別墅,鄭老師有何獨特見解,令我下定決心買紫麟山之別墅?」筆者不假思索答曰:一、凡別墅者定要成群,物以類聚,百多二百套別墅中,不乏高官富商團居,各行各業之精英薈聚。孟母再世,都知插針啦!二、因有群居之別墅,保安及管理定能到位,安全第一也。三、真正別墅定要有真山(靠)真水向及有聚財之功,才算真別墅。紫麟山有一山二湖加兩大市政公園,正合風水要求「山管人丁水管財」之法則,為深圳區甚至整個龍崗區,其它別墅均無岀其右!見面會完畢,筆者到停車場取車途中,果見該客戶夫妻在財務室簽署認購確定書,壹仟多萬之別墅,又少一間!(本篇完)  


   

鄭國強網頁:http://www.chengkwokkeung.com.hk

鄭國強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