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吳佩孚師傅大師親算

                                                        圖、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拆字哪值幾個錢

    轉眼間又到普天同慶的聖誕佳節,在此先向讀者同道門說聲祝福語,祝願大家身體健康;聖誕快樂。別以為筆者只懂發炮?人好了。時實上每逢佳節時,人也會變得祥和許多。或因為節日氣氛和假期的原故吧。起碼筆者本身就是這樣子感覺,所以踏入十二月份就變得心態悠閒滿腦子想著吃喝玩樂。個性上傷官星的缺點表露無遺。別要誤會筆者命中傷官星為忌神,事實正好相反。本命八字是以傷官制殺為用神的。所以在事業上也賺到少少虛名。不過傷官的野性傲氣始終擺脫不了,熱愛自由逍遙自在更是一生追求。這種個性之下又怎會有大成就呢?慶幸沒有入錯行頭,更得祖師保佑兩餐還可以解決。

    講到傷官這夥十神星,八字中女命最忌之。書云:女命傷官福不真,無財無印守孤貧,局中若見傷官透,必作堂前使喚人。可見傷官於女命不是什麼好東西。原因傷官直接剋正官夫星之故。八字命局犯之婚姻多逢不幸。若然無財轉化通關,或印綬減去其凶者,感情婚姻斷無好收場。

    個多星期前有一四十多歲的女士拿著筆者今年出版的運程書上門要求免費占卜問事。本來未經預約筆者一概打發的,碰巧客人未至尚有空閒,就和她占上一字吧。叫她隨意在白紙上寫下一字看看。她想了想便寫下一個「經」字。我便問她想占什麼呢?她說心中想著一位男士,看看大家緣份如何?能否發展下去?我說:妳和他「緣」是有的,而且也「纏」在一起了,可惜只能開了頭不能成結果,有「緣」無份之象。因為他已「結」了婚,而且他比起妳年「輕」許多。跟你「纏」上多少是為了「經」濟上的好處吧。

    講完這番說話,她飛快從錢包中拿出八千大元要求筆者為她作八字詳論,見她這樣態度兇狠,試問又點敢拒絕她呢。結果一如所料,又是一條傷官星極旺之命,傷官星即小男生也。至於她隨意寫下的一個「經」字怎樣分析出這個故事來,聰明的讀者們自已想想吧,因為我都唔知點解。(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