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吳佩孚師傅大師親算

                                                        圖、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命談唐大官

 

    執筆之時正值唐宮僭建事件鬧至滿城風雨,很多報章雜誌傳媒都有訪問筆者對於唐先生選特首的睇法。當然筆者結論是肯定的。但是亦希望就命理角度詳細講解一番。

    唐先生八字四柱:壬辰年 戊申月 乙卯日 丁亥時(時辰乃政府消息人士透露),約一歲交大運順行己酉 庚戌 辛亥 壬子……現正交脫運之中甲寅入乙卯。八字乙木日元自坐得祿身強,生秋而成正印格,命局財官印兼備各自得根得力,典型公子哥兒出生富裕之命。

    筆者從來對於正印格的人個性上都有保留。這些人總是自命清高自私自利,而且杞人憂天吹毛求疵甚難服侍。呢類人做老闆的話,對下屬更是疑心重重百般挑剔。說話就講到大慈大悲疏財仗義,實則孤寒吝嗇一毛不拔。最弊是自我自負,只重空談抱負眼高手低。更且不擅理財只顧面子先撐,難免好大喜功剛愎自用。如果我們的特首有這種性格特質,大家又會否考慮移民呢?

    唐公子八字無疑印星重,而且比劫多(辰中亥中皆有比劫,而且大運也是比劫)比劫星縱是用神亦難免剋妻,所以過去十年難免感情缺失大攪婚外情。而且每當一出事就連累老婆受罪。也替唐太難堪,慶幸原局妻星戊土得申辰為根也是強而有力,剋不死老婆的。最多是老婆醜樣兼眼細吧。(因戊辰濕土又肥又腫又眼細)

    另外,唐公子正行交脫之運,正是適逢多事之秋。一入壬辰年馬上水浸(印星太重),亦所以家宅出禍事導致門口熱鬧非常。他把家宅僭建的責任全推在老婆身上,但是命理中又沒有老婆連累他的兆象。真的令人不解。也好證明了八字命理是不會騙人的。或許大家會覺得這樣的人不配當上特首。筆者內心也是這樣認為。可是世上無奈地有小人得志這回事的。如他的八字時辰沒有錯的話。他正逢歲運合成東方比肩木局,這個方局力量強大無堅不摧。(比肩兄弟局可類化為共產黨,東方木不就是祖國嗎?)有這樣的大靠山在後,其他的人就算民望再高又如何比呢?作為玄學家也只好順應天命。繼續努力好自為之。(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