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陳萬成師傅其他文章

                                                   文•陳萬成    

風水屋之撰擇(44)——

加州花園

   

    加州花園,一個位於元朗區的低密度平房式住宅,在下於數年前曾到這花園替客戶堪宅。這加州花園建於九十年代初,九三年開始入伙,屬於下元七運之建築單位,當年這處很多單位都是旺山旺向而丁財兩旺的,再者這區低密度兼無高山及大廈的欺壓,空氣又清新,令人心曠神怡,所以入住後之健康及財運一定有運行。


    但現在已是下元八運了,這樣,現在的加州花園又如何?當然經過拾多貳拾年的時間洗禮,大多數的單位經已退氣了,風光不再了,當年行運的業主們,相信早已賣樓而去了。

    但又是否全部的單位都失運退氣而沒有運行?這樣又不一定是,舉例如數年前之客戶,單位是七運時雙星到向,而大門納六八之氣,而大門正正旺於下元八運,納當旺之氣,而巒頭為右水倒左,來水於坤宮而入,去水消於巽宮合乎先後天水法,而水聚於坤宮也合八運之零神水,大利財運,而下關砂兜收有力,這樣巒頭理氣皆配,八運當旺而何需擔憂,而這吉宅也旺於宅主本身之命,真的是丁財兩旺局了。



 

    最近舊地重遊替另一宅主堪宅,而這定坐南向北,正是旺於七運的雙星到向,現今則為退氣,而門納雙星三二之氣,鬥牛煞兼病星到門,煩已!

    幸得巒頭為左水到右,下關砂兜收有力,不至大敗,而宅主也對風水有所應識,關閉大門而棄之不用,取道花園之門進出,而單住另一大廳之門則納六八當旺之氣,剛好是花園之門生旺大廳之門,成為外門生內門而重重生入,大吉之象,當再安排睡房及工作房也為大門生入,那就吉上加吉了,那宅主更安心而住了。

    原有單位之屋向與門向皆敗而成失運宅,但這樣之安排也可使退氣敗宅重新而旺,但是所需的時間則要較長,若是屋向與門向同旺則速發矣!

    最後幫宅主的大廳之門納正神當運旺卦,再納一零神卦放動水催之,那就大功告成了!

    如閣下正在選擇或已居住加州花園的話,這樣則要加倍留意而選擇了,可能你揀的會是丁財兩旺而連續旺於七運及八運的大吉單位,但也有可能是敗主八運的單位了。

(本篇完)
 

 

陳萬成網址:http://hk.myblog.yahoo.com/fengshui.icon

陳萬成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