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國雄掌相研究所

林國雄師傅其他文章

 《林國雄掌相研究所》

免費八字信箱                                                      解答:朱栩樑師傅(林國雄師傅高足)

(為方便行文,資料以列點形式刊出,日後提問者亦請依此格式)

 

(一)

姓名: 賀X

性別:男 婚姻狀況:離婚

出生年月日時:農曆1959年農曆三月二十六日辰時(香港)

詢問事項:本人移居加拿大超過二十年,但在2009年失業後至今未能找到合適工作,請問會否有機會找到工作呢? 此外,本人於97年離婚後, 於02年結識一女子,但04年分手,請問前景如何?望得大師指點! 謝謝!

 

解答:
   
    賀的八字為己亥〔年〕、戊辰〔月〕、乙酉〔日〕、庚辰〔時〕。大運癸亥。

 

    此命姻緣運弱。2012年農曆六、七月(以節氣計)找工作為佳。

   

(二)   

姓名: X X

性別: 婚姻狀況:未婚

出生年月日時:新曆1971723 甲戌時

詢問事項:此八字命格旺弱喜忌?因有不同答案,有說金水是喜,火忌;有說火、木是喜,金忌。請指示,謝謝!

 

解答:

 

    陳先生的八字為辛亥〔年〕、乙未〔月〕、己酉〔日〕、甲戌〔時〕。 

 

    此命局身弱,喜火、土,忌木、水、金。

 

 

(三)

姓名:鍾XX

性別:男 婚姻狀況:已婚

出生年月日時:新曆1970年11月6日 丙子時 (庚戌,丙戌,庚寅,丙子)
 

出生地點:香港

詢問事項:1. 財運 - 正財及橫財運如何?2. 子女 - 本人有一長女屬豬(4), 次子屬虎(2),幼子屬龍(今年八月出世) 本人的子女緣如何? 子女可否成才?

3. 我的事業運如何?4. 健康運如何,應注意什麼?5. 婚姻,本人妻子生於19741204日庚午時 ( 甲寅 乙亥 己卯 庚午), 可否與伴侶白頭偕老?6. 晚年如何?

解答:

 

    先生的八字為庚戌〔年〕、丙戌〔月〕、庚寅〔日〕、丙子〔時〕。 

 

    此命45歲行正財運。夫妻緣佳。今年宜搬遷。子女運程依子女八字為準。

 

(四)

姓名:梁小姐

性別:女    婚姻狀況:已婚

出生年月日時:1979921日,農曆8月初一,早上04點後

詢問事項:

我先生是1978年621日,農曆516早上05點后。我們08年結婚,婚後一直沒法生育,夫妻感情很差,財運不好。上年尾開始分居,現先生堅決離婚,我不肯。想問師傅以下問題:1)我們會離婚?2)我們會有子女?多少個?是仔還是女?3)我們的生活幾時可以穩定?4)我們的財運幾時?幾時大運? 5)我們以後會有多少物業?我先生適合做生意?6)我本人對玄學感興趣,是否有機遇在這方面發展? 7)我們會有什麽大劫(例如身體方面)? 希望師傅能幫忙解答以上的問題,不勝感激,因為這段婚姻實在讓我倆都受苦。很累很累,我是不是應該放手,請師傅指點,非常感激!


解答:


   梁小姐的八字為己未〔年〕、癸酉〔月〕、辛卯〔日〕、庚寅〔時〕。此命會離婚。 命中有一女。

 

(五)

姓名: 李X

性別:女 

出生年月日時:新曆 1963514日辰時


出生地點  : 香港 


詢問事項:

現祗作散工,怕老年生活? 請指點前途,謝謝 !!

解答:


    李小姐的八字為癸卯〔年〕、丁巳〔月〕、丁巳〔日〕、甲辰〔時〕。此命到老都有工作運。
 

 (本篇完)

 

 

 

       有興趣問事的網友,請將姓名、性別、婚姻狀況、出生年月日時﹝必須填時辰﹞、國家或地區,e-mail回本刊。詢問事項,以兩項為限。有關資料請直接打出,如屬附加檔案形式,恕不開啟。本刊將每月抽出三位至五朋友於本刊網頁內回覆,恕不直接以電郵回覆。

 

本刊電郵:[email protected]

林國雄網址:www.lamkwokhung.com

林國雄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