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圖、文:邵志榮    

將軍座還是英雄塚

   

   圖片來源:《爽報》網上版    

    記憶在那很久很久以前,因應客戶的要求,一齊到港島的胡忠大廈辦理申請墓葬位置編位的事宜。赫然抬頭一望,看見一大篇幅,介紹將軍澳華人墳場的風水是如何、如何的美麗。哈!撰文者當然是種菜大師,也罷!也罷! 

    話說當年的大富豪新地的郭得勝,就是經其一手包辦風水墓葬。如是者,好多人都被逼相信這裡的風水真的很好!約於2000年的時段,在週刊上再看到一則一名手袋廠家,當時的身家數千萬之巨,然,其父過身之後,亦託此大師為其父風光大葬在將軍澳。誰知數年後,流落街頭做小販過活,事關所有公司股份,被身邊的人奪去,嘩吓! 

    萬惡淫為首的新馬師曾,亦非常有福氣地長眠將軍澳,亦大師所造。結果生命中的回憶,永祥大廈拱手他人,善心!善心!必有後福! 

    今天全城最富貴的風水師陳振聰,其天圖佈局的創辦人,真係咁啱,又係將軍澳。嘩,真係吾簡單,刮水幾拾億之巨,果真有D料到啦!不過,聰哥仔就有可能步陳水扁的後塵,入住赤柱大宅,而現時仍每晚都頭痕,無覺好瞓啦,最難睇的係佢老婆那一臉無奈的表情!唉!咸魚當然係咸咖啦! 

    話又說回來,四大地產商之一的新鴻基家族成員,由大仔同張子強玩遊戲之後,到神情異變,兄弟不和,公司政變,家族分裂……到今天的嚴重官司纏身!兄弟數人同時有免費咖啡!這是否叫做將軍咖啡?

    真想問一句,究竟是將軍座,還是英雄塚?

    仁者見仁,豬者見豬,各取其好也!(本篇完)
 

 

〔不才見識淺薄,各位高明請賜教。電郵:[email protected]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