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陳萬成師傅其他文章

                                                   文•陳萬成    

風水屋之撰擇(48)——

黃埔花園    

   

    黃埔花園建於八十年代中期的大型屋苑,因為地理上的位置較為方便,所以很快便成為了熱門的屋苑,由八十年代中至今也為人流非常旺而熱鬧的屋苑之一,最近還有地下鐵路沙中線正在興建中,相信地下鐵路完工時,黃埔花園會更為興旺。至於風水上的格局又如何?

 

    黃埔花園於八十年代中七運初開始落成而相繼入伙,因紅磡道為高速道路而界斷了第一期及第三期,其它的大部份便成為一獨皇國了。 

    整個屋苑便由德安街進入為主,成了坐辰向戌的格局,由於紅磡道與德安街成為十字路口,風水上成四水歸堂的水口位,大利於財運,整屋苑坐辰向戌七運時為旺山旺向,難怪七運時已經非常興旺,而邨內也丁財兩旺這也不用多說了。 

    這樣現在於八運中又如何,原局八運的財星入囚,困於中宮,本應對財運大為不吉才對,但剛好德安街與船景街也成十字路口,另一個四水歸堂的重要水口位,便其囚而不囚矣,財運依然上上大吉了。

    但論丁及健康則有點煩矣,因為當旺丁星位於東面的震宮,而黃埔花園的正東面正是美麗的海景水口局,丁星見水,山龍下水也,不利健康及人丁了。

 

    整個屋苑大勢如此,是否每一期的大廈單位都如是,這又不一定,因為以上論的是以整屋苑的格局大勢而論之,若閣下選擇其些期數的單位,財運也不俗的,如第七期的紅棉苑向海單位,辰山戌向七運樓,七運時丁財兩旺,八運時則利財不利丁,原因是當運丁星入囚所困。  

    而旺財則因為財星見到海景所至,水上龍神見水主富貴也,另外,正東面見水時為收零神水,大利正財也,而八運正東面則為照神水,大利偏財,而辰山戌向七運盤,八白財星正位於東面,這樣財星見海水當旺兼收照神水,正偏財皆收矣!

    最近也替一客戶於黃埔花園中的商場選一店鋪,此店鋪位於一大型超級市場的出口處,人流極旺,而兩路相交成三叉水口位,下羅庚格之,正好為當旺財星也為用神而生入店鋪,正好迎神引氣大利財運矣,這月份便開張大吉了。另店鋪的老板娘問道,為何上一手的店鋪要關門大吉,在下笑曰,因她們選店鋪時並無風水師指引是也,原鋪之大門為破財門,所以便關門大吉了,你現在明白我為何要改門了

 

 

陳萬成網址:http://hk.myblog.yahoo.com/fengshui.icon

陳萬成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