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圖、文:邵志榮    

七星打劫與倒騎龍格局

       

    堂前聚水

    最近收到幾個風水吉效的好訊息。蔣小姐乃志榮的長期客戶,由結婚的第一間樓,到最近4月份買入的汀角村屋,均由我跟踪風水選擇,事關近年蔣小姐經已依據其機構的規例,例行退休了。生活休閒多了自己的空間,更而追求更大的生活空間,又可將高租值的市區樓放租收高息的回報。

     青龍有力

    經歷壹年加捌個月的反覆勘察選擇,最終達成心願,找到了合乎心意的風水村屋,買下大埔汀角的地下花園村屋,而成本才為市區樓的50%。後靠八仙嶺橫開大帳,前堂聚水,龜蛇魚游生氣勃勃,前收天馬山衝勁十足,哈哈!本來想回歸田裡的蔣小姐,剛剛收樓,竟然有人事代理找上門,一間正要發展業務的機構,要聘任要職。蔣小姐問我邵師父,風水唔係快得咁緊要嗎?都未入住就有效果。 志榮答曰: 「非單快也,乃累積成效也。我們用風水術數去提昇生活,每日每時每刻,都在積累吉應分數,累計積分一到,效果就接二連三地出現,這就是回報的價值啦!

   白虎強勁 

    大埔汀角,依山泮水局,天馬在前,利於進取型,最利於出外及新的事業發展。大局多為癸丁、壬丙局,七運八運圴為七星打劫局。然而,要因應地形地勢的高低選取地下層數,或高頂層次,其效果絕不一樣,請小心研究。而蔣小姐家居佈局就用了倒騎龍格局,吉祥萬重。 (本篇完)
 

 

〔不才見識淺薄,各位高明請賜教。電郵:[email protected]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