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易天生師傅其他文章  易天生師傅大師親算

!title5.jpg                                                           圖、文•易天生   

 

《心相》:如何多遭火盜,刻薄為懷。如何時犯官符,強梁作膽。


    (續上卷)
常遭火盜,即指人常遇火災之不測,以致身邊的物件都失去。而這人又以個性刻薄,心懷怨懟者最常見,因為這種人的面相大多數是有以下特徵:面皮青薄,肉少骨削居多。最明顯的是兩邊顴骨尖和下巴也尖,尖削無肉,如此便是個刻薄之人。但說到一個人會遇到火災,所表現出來的面相,卻是另一回事。

  從面相中可看見人遇火災,主要在面狹兩旁,生有紅絲筋,連鼻頭上也會出現。另外眼蓋上的三陽之處,亦微帶著赤紅之色。如此會易生火災,如鼻孔露出三角的話,便會被〔火盜〕,即遭到火燒身無長物。

  至於〔如何時犯官符,強梁作膽〕,是指犯法者每多惡向膽邊生,論相每在其眼,眼露凶光,鋒芒畢露是也。其鼻樑也是露骨削現者居多,其遭到刑法之檢控,每多在其人之目光流露時,又見其鼻骨上浮起赤暗之色,便是犯官非之時了。  (待續)   

 

易天生網址:http://www.comics.gen.hk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