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洪宗玉師傅其他文章

                                               

占美國總統大選‏                                              圖、文•洪宗玉   

   

   

        美國總統選舉每四年舉行一次,而今次選舉是在今年十一月內,將會選出美國第57任總統。奧巴馬亦是有資格再逐連任的現任總統,已經宣布將會尋求民主黨提名,参選這次總統大選。而共和黨較有份量的對手羅姆尼,亦會参與這次的選舉。據民意顯示,他們勝出的比率相差只有幾個百分點,但時有差別。

    有見及此,筆者的學生[簡稱葉仔],占了一卦,看看奧巴馬能否連任成功。卦名風澤中孚之水澤節[壬辰年丁未月甲申日占]。

    


    應臨青父巳火本身不强,但六爻玄武官卯木動來生已火,主初初落後而後來成功。加上日合為申巳合,加強了巳火的能量,所以斷他能連任成功。父爻主選票,而世爻螣蛇兄爻主對手羅姆尼。空亡,主人們對他沒有信心。加上玄武官動尅兄,玄武主古惑,官爻主政府,到時必有黑材料,對羅姆尼不利,大家息目以待!

    學生葉仔又占了另一卦,看看羅姆尼能否勝出。

    卦名地風升之艮為山[同日占],地風升為節節上升。艮為山主重重隔,應爻臨財主羅姆尼為一有錢之人,父爻動而日生,主選票慢慢增多。但因應爻臨財,財為父的忌神,最終都會失敗。所以筆者都是覺得奧巴馬,最終是會勝出而連任。
(本篇完)

 

洪宗玉網址:http://www.hungchungyuk.com

洪宗玉網誌:http://hungchungyuk.blogspo.com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