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圖、文:邵志榮    

求全在聲

       

       (互聯網照片)

    酉月的一個下午,來了個聲如鐘響的東北女士,坐下則言要問相。繼而,滔滔不絕地回應、解釋、辯駁、埋怨,均而有之。最後,還要求要帶其子女要師父作引導、教育。何也?單親家庭長大,子女多有極強的反叛心態和逃避現實的行為模式,而不願意接受父或母的管教,皆因其潛意識在逃避,抗拒父母的婚姻狀況對其自我的不公平影響。故此,引發的反叛、不合作,偏執的行為模式,令致與父母關係惡劣,而這些情況,圴都在其母親的聲音質素中可以了解得到。

    在面相學中,亦包括行為學及聲音學的內容,同時包括在人的行為模式和質素之中。其中女性的聲音,亦大有分別,比喻女聲忌沉音、忌沙啞、忌尖刺、忌拆破、忌過響亮、忌雄聲,等等。故此,在坊間能參照的例子有大家都認識的明星人物,如奚秀蘭、徐小鳳、梅豔芳、甄妮、杜麗莎等,比比皆是。    

    於此,並不是批評誰與誰的甚麽、甚麽,只是依據古傳相學的實質案例証印,而最終目的是自己多些了解各人的自我。另一方面我們要明白,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上,只要認識自我,就可以提昇自我,改變自我,改變命運。父母生育是先天形態,人的思維行為模式,是後天的加減。故有加減,就有改變,直至由量變,到質變,命運由你改變。 (本篇完) 

 

〔不才見識淺薄,各位高明請賜教。電郵:[email protected]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