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趙敬賢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趙敬賢 (子曦)    

 

大地的意志    

   

    子曦是書痴,對書有不捨情意結。每次走過書店都不自禁停下來臭臭書香,打打書釘叫才過癮。最近在書店看到一本有關「玄圈」的八書,作者是位面帶寒霜靚女,一臉正氣。彷彿橫眉冷對千夫子之概。呵呵~ ~ 喜歡『諗』嘢的人有『諗』嘢樣,俠女自然會有『俠』樣才符俠性!

    康港有位『神』女自稱阿七,「不信命,站出來!」選議員。贏了口碑卻輸了比賽。神女?俠女?大家公論!不信命才站出來?呵呵~ ~ 神神地!不愧「阿七」。神九航天劇早已下台,演了四年的「神七」劇也該到落幕時候……

    當大俠、女神有啥好玩?只有貓樣醉態的小男人永不明白……!但世上總有俠客,才變得可愛是事實。『…… 銀鞍照白馬,颯沓如流星 。十步殺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與名……』的氣勢,何等令人著迷。怪不得武俠小說歷千年而不衰。「八」書能從由小報攤爬進大書店著實不易,一讚!由於「哲人阿公」已經收工去了,「無題哲人」無法續寫,就此打住,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九月九日不是重陽而是「昭耳」大選日。九八才結束的「PK國教」嘉年華,「洗腦絕食真人騷」熱鬧而震撼,高潮泆起。年輕人一 月之間把政策KO,招徠了十多萬嘉賓撐場,後生可畏,可喜可賀!然而小兒上學多年,校歌、宗教歌、口水歌、奕迅流行歌唱了不少,卻從未唱紅,甚至國歌!近年唱最得「紅」,打倒最黑的四川,紅黑負責人都已下台…… 那麼…… hmmn~~

    - 連唱紅打黑發源地也再無市場的東西,如何在康港「翻生」?呃~ ~ 莫非以紅制紅?
    @ ~~ ~ @”’
    - 「腦」要怎麼「洗」,洗多久才會成功?
    二十年「媒體訊息文教」夠不夠?
    附加三十年「夢」之文化強侵,會不會好些?
    - 怎樣的生活才算自由?自由從何而來……?
    - 大家的擔心,是自覺還是錯覺?

    呵呵~ ~ 對不起,子曦這人,既愚又沒安全感,器量小又不安好心,問題永遠一大堆!又在懷疑一位年輕學民 (*學黃X民?)、一個小女子,有什潮思可以踈然蹴,漂亮完成一齣世紀「世紀大龍鳳」,令小小「教學課題」升格為聲討反紅的「運動」。「反洗腦」這名目確然驚人,震撼力仍嫌不足!背後策應的是什麼人民的力量?目的何在?

    PK一戰打下來,政策被KO已成先例,比拉布更成功。日後的嘉年華自然一浪接一浪。雞狗相聞,喧聲震天,社會想靜都難!狼鷹的「傳奇」該如何寫下去才好?

   
這就是港人一直維謢的「價值核心」嗎!?
    可以不惜以社會的安定和前進步伐作「交換的等價」?!


   九九前,街頭見海報、橫幅處處,彩旗飄飄溢然如海。熱鬧猶勝新春。『親民』為主的大使們忽然一改形象,個個西裝畢挺「打扮」起來,不再「加鬚轆」示人。標語口號,林林種種,各適其式。計有: -
    - 向霸權宣戰;
    - 做應做的事;
    - 理性、務實,維護港人利益
    - 智勇相傳,維謢港人價值;
    - 盡講心中情;
    - 不信命,站出來;


    口痕大師有日忽然大叫:『康港民主沒了!阿彌陀佛~~』有問:「是沒了,還是沒完沒了?」 原來大師標語上看不見「民主」,有感而已!文字人總喜歡咬文嚼痔…… ^^”

    「國教」風波未完,「民主人」便先「自洗白白」?不再民主了嗎?然乎?不然乎?
    答:「不然,只像幪面超人、機動戰士進化變了身而已!」只是帶上「仮面」的超人身份難辨,鐵了心的戰士不當俠客…… 呃~~ ~ 那麼民主變成了……? ^^”’

    九九塵埃已定,「溫和慘敗」、「激進抬頭」令仮面戰士們悲喜交集之餘,鐵心大挪移法, 責任盡歸建制對手打橫行!早前白色恐怖一文提到「大地的意志」,讓我們來玩個馬後放氣吧~ 

西元2012714 14111.0
納甲系統:京房易之納甲法,伏神系統:王洪緒之《卜筮正宗》
┌─────────────────┐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
己丙丁壬  申 寅 酉 酉 午
└─────────────────┘
丑子未辰  酉     亥  
         乾金歸魂卦:火天大有      離火一世卦:火山旅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青龍        應官鬼▇▇▇己巳火     己巳火官鬼▇▇▇ 兄弟
 玄武         父母▇ ▇己未土     己未土父母▇ ▇ 子孫
 白虎         兄弟▇▇▇己酉金     己酉金兄弟▇▇▇應妻財
 螣蛇        世父母▇▇▇甲辰土     丙申金兄弟▇▇▇ 妻財
 勾陳         妻財▇▇▇甲寅木 ○──→丙午火官鬼▇ ▇ 兄弟
 朱雀         子孫▇▇▇甲子水 ○──→丙辰土父母▇ ▇世子孫

    卦上世應兩爻火土相生,有母子之義。應為母,世為子。九四是上爻衍生的團隊。應爻青龍持官,是有能力的組合。可惜巳火日剋。未月之火力量不強,更被架空,孤立陣營於外。火天大有為歸魂,乃不能出頭的困象。若把一眾鐵心超人們的白鴿設在應爻。主席都要「走佬 (辭職)」成績當然不好。

    以世為應的對手而論,扼守九四爻咽喉門戶,可見超人心鐵,亦無濟於「由我而生」對手。即下線聞力、社憐和大聲公團隊. 兩父母爻分持玄、蛇,辰未比土月旺,行事詭秘,從中作梗,圖謀取應而代之。應勢因「借」而更衰,這大概就是大地的意志…… 唉~!

    選舉結果,顯示聞力及社憐共得二十多萬票,比前次多了十萬。 投票率上升,增加選票三十一萬,鐵心人多得了的十萬票,全部到了抬頭激進之手。 換言之,根本無法因投率上升而得利!這才是大地的意志?

    腥紅不是獨裁的專利,卻是民主行為塗抹的艷妝…… 民主歷史從來充滿血腥. 流的大都是別人的血。近看『2011茉莉花之春』火燎原般橫掃北非,然後埃及、也門、利比亞……敍利亞。一年多來,死傷者數以萬計?當中有幾位花花少爺?國教黃之鋒集會上沒有絕食、陳惜姿也無參與…… 白鳥戰人所以大敗,是因於支持票被朋黨攤分。確來說,是由於鐵心盟友努力發揮「背盟、棄義」精神的成果。

    康港人農曆年有車公祈福求韱的習慣,壬辰年得廿九籤:『何為邪鬼何為神,神鬼如何兩不分,但管信邪修正外,何愁天地不知聞。』自古正邪兩不分,韱文所指「神與非人」是誰?
(待續)   

*書店最前線﹕美國捍衛民主背後
http://tsehei-utopia.com/forum/viewthread.php?tid=1758&extra=page=1

 

趙敬賢網址:www.tsehei-utopia.com

趙敬賢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