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圖、文:邵志榮    

林鄭凸首夢熊有兆

       

        (互聯網照片)

     剛剛過去的月內,港人的心情只能用難以形容作表示,在祖家的十月喜慶及十八大的準備中,香港的國慶煙花,增添了另一組的背景場面,「南丫島的卅九個冤魂」漂浮在海空中。

我們是迷信,我們固然是迷信,但迷信可令我們安全,迷信可令我們平穩而上,迷信可令我們財富上升,吉運續來。你唔信?我們來看看十一的煙花時間,這可能是一個巧合,絕對與東方紅特首梁振英無關。不過,香港從來未試過在國慶落半旗。

     時   日  月   年
    丙 乙 己 壬
    戌 未 酉 辰

    局成未丑戌三刑局面,魁罡正冲,其激可見也,可真非同小可,是卅九條人命,而且係去睇煙花的市民。阿彌陀佛。

    然則講到梁振英與梁太太的哀悼形式,一個以手巾抹眼淚,一個以瘋狂購名牌作哀悼,的確又幾新鮮。而作為命相業界的一分子,我只能用分析的角度去睇事件。以梁振英如此理性,如此心計,如此城府的人,要落下眼淚,是比較困難的事,故此,筆者可以肯定一點,手巾是掩眼法,非抹眼淚,攞政治分數也!佩服!(請參本欄文章《疑似特首候選人》)但無論如何,梁振英只需要“穩中求變” 就得啦。但是甚麼是穩中求變?連佢自己都唔知!

    看來林鄭凸首要一路凸首落去,直至變成林鄭特首為止。(本篇完)
 

《蘋果日報》

 

〔不才見識淺薄,各位高明請賜教。電郵:[email protected]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