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洪宗玉師傅其他文章

                                              

放生改善財運三個案‏                                        圖、文•洪宗玉

   

 

    佛家有云:救人一命,勝做七級浮屠。所以我們必須對生命給予重視及尊重,而放生亦是有相同的作用。

    今次筆者欲與各位讀者分享以下個案,皆於放生後對財運帶來改善的例證。

    個案一:

    筆者有一位客人[A君],近日他的財運極為拮据,且頭頭踫著黑,事業亦甚為不順利。故此向筆者垂詢,可有什麼方法能將運程改善?筆者教他放生烏龜。

    翌日,他買了十隻往水塘處放生。三天後,一個已很久沒有和A君聯絡的朋友,突然致電給他,主動將幾年前所欠的款項全部歸還。

    故令A君甚感神奇!

    個案二:

    有一位女性朋友,她丈夫的生意,近日甚差,月來的家用也未可籌付,致使她在生活上感到非常徬徨。故來電尋求改善丈夫運程的方法,筆者即教她放生田鷄,因她是內地人,購買田鷄,既容易且價錢又平。

    翌日,早上她將十隻田鷄放生後,晚上她的丈夫與友人在打雀局時,竟剛好贏得該月的家用數目。本來她的丈夫很少在雀局上會贏錢,幾乎可說是十賭十輸,但今次竟意外地贏得此筆財富,實感奇迹!

    個案三:

    又有另一位女士,她與同居男友,因感多年相處常意見分岐,故早欲作出分手,唯因沒有足夠能力遷出,衹得無奈忍受。

    近日有緣與筆者相見及求教改善方法,筆者亦指導她多做放生的功德。

    第二天,她買了三十多隻烏龜,在水塘中放生了。

    三天後,她的一個好友,得悉她與男友之事,竟無條件地給她數萬元作搬屋之用。她得到此友人的相助,甚感意外及驚訝!  

   

    以上三個個案,絕對是真人真事。上天有好生之德,且眾生皆平等,你放人一條生路,上天亦放你一條生路。所謂種善因,得善果。

    希望各位讀者可多做放生功德及重視生命的價值!(本篇完)

 

洪宗玉網址:http://www.hungchungyuk.com

洪宗玉網誌:http://hungchungyuk.blogspo.com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