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一個說謊成癖的特首

    特首梁振英大宅僭建風波愈揭愈臭,為自圓其說,一個大話蓋一個大話之後,梁振英已暴露了他說謊成癖、講大話已成習慣的真相。

    撇開其他口頭前後矛盾的說話不論,梁振英已非第一次作出失實聲明,今年(2012年)6月,他回應《明報》查詢時,「木花棚是上手業主留下」的聲明已被證實是謊話。前幾天(2012年11月),他在經過深思熟慮,在無可再拖情況下才發出來的聲明中,仍把一個後來被證實是30平方米(約323方呎)的「僭建空間」,形容為「擴建部分面積約二百呎」,面積相差近半。

    為一個專業產業測量師,竟會將30平方米說成200呎,梁振英不僅侮辱我們的智慧,也令他整個專業界別蒙羞。既然知道已到無法隱瞞要自我揭露的地步,他不會天真到認為他說甚麼,香港人就會信甚麼,不會再追尋下去吧?如此情況下還要說謊,令人懷疑他已說謊成癖,達到病態程度。

    們的特首病了,我們當前重中之重,是否應找醫學專業人士幫助他戒除此癖?是否也應讓他像其團隊成員中的林奮強先生一樣,無限期休假呢?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將新作投稿《新玄機》,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 ,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