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申玉成師傅其他文章

酒井法子 紅極一時 失運一旦                                         文•申玉成    

   

    日前,酒井法子歷劫後宣布復出,但日本輿論質疑以其今日身價,難以解決所背負的五億日圓債務。唏噓!

    伊為日本著名女星,八、九十年代紅極一時,曾任中日親善大使,隨政要人物出訪中國,日劇《星之金貨》港譯「等我說愛你」等加上唱片歌影視三棲,瘋魔港台星馬,以至全亞洲粉絲。

    一九九七年,筆者偶以其公開的出生年、月、日,起出三柱六字,以證其運,公開發表原文輯錄如下:

 

    酒井法子生於一九七一年二月十四日,即西方情人節當天,舊曆為辛亥年(生肖)正月十九,出生于日本福岡縣。

    憑此起出的三柱為:

   日    月    年

   庚  庚  

  午  寅  

    庚金日主生於寅月,雨水之前,七歲上運,陰女順數,大運:   辛卯、壬辰、癸巳、甲午、乙未、丙申、丁酉、戊戌。

    《金不換骨髓歌斷》云:「庚金寅月日干微,土透天干命愈奇;逆運初年嫌子午,順行大運怕逢離。」

    因不知出生時辰,初步斷言……因春金猶帶寒,有火溫暖為佳,兼可制比劫;印星又以正印(己土)能生金為最佳……食神、傷官也不可缺……假設時柱一般……酒井法子整個童年都不算是好運……

    還有一點,大家可以在電視上看到法子雖然美貌,但是雙耳長得不太好,以面相學而言,雙耳代表童年一歲至十四歲的運程。

    雙耳不佳,命造第一柱大運不佳,多項因素足以證明,日本傳媒所報道的酒井法子的生日準確,以及童年事蹟可信。

    到了一九八七年,酒井法子足齡十七歲,大運轉壬辰,壬水淘金,食神吐秀!辰土生金,印星貴人!

    整個壬辰大運都是好運。

    而事實上,她在之前一年,即一九八六年便已參加新人歌唱比賽,得亞軍而入了演藝界,好像為未來的大運先行開路一樣,世事真不可謂不奇,正是冥冥中自有主宰。

    及後,一九八七開始,流年逢丙丁戊己,屬殺印相生;大運則是食傷吐秀,CrossOver為食神制殺,都是好運,演藝事業大有進展

    然而,中年的三十年木火運,財滋殺旺,失運無疑。

    廣東俗語有云:好天搵埋落雨柴。此語應為酒井法子記取矣。」

 

    可惜,酒井法子不懂中文,也許不信命運,甚至完全不知傳統中國易學術數之厲害。

    且看近十餘年有關伊的新聞,全為負面居多,如帶子失踪、演出失場、欠債、涉吸毒、涉演不雅AV等,叫人對當年這位天皇巨星,不禁搖頭嘆息。

    近日溫家寶總理在公開場合大拋《離騷》,申玉成也東施效顰,拋出《離騷》另句:「何昔日之芳草兮,今值為此蕭艾也,豈有其他故哉?莫好修之故兮。」以贈酒井法子。

    未來乙未大運仍未算好,但總沒現行大運甲午那麼差,若逢水的流年就稍好。又,現行大運雖不言佳,今逢壬辰大水,還是孟冬亥月,年月俱水旺,伊得以宣布復出,起碼有些工作量。

    不由不信:時也?命也?運也?惟逆境向上,有些難度,尤當水年如水逝去,更甚。當然,如悉時辰精心批算,當更準確無疑,當年此舉純為印證而已。

    中國傳統易學術數,能「觀貧賤於富貴,觀富貴於貧賤」,是很值得專門深入研究的學問。 (本篇完)

 

博客名稱:申玉成 黃大仙靈籤百解

博客地址: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sunyuksing

電郵:[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