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吳鈞洋師傅其他文章  吳鈞洋大師親算

                                                         文•吳鈞洋  

盛世君王習近平

 習近平(互聯網照片)

    習近平,陝西富平人,是當今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黨和國家最高領導人。現任中國共產黨第十八屆中央委員會總書記、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會委員(位列第一),中華人民共和國副主席、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軍事委員會副主席,中共中央黨校校長。

   中國軍隊雖然在技術裝備和經費上尚無法與美國同步,但它現在已強大到足以讓鄰居們害怕。……習近平未來將掌控這個強大的機器。觀察家們相信,中國的將領們對他的服從態度將超過對胡錦濤的服從。習是創始者一代的一個著名軍事領袖的兒子。此外,小習的政治生涯便是從軍事委員會中開始的。他熟悉這個機器。 習近平的父親習仲勳是中共元老,曾在西北軍區任職多年,建國後任中共人民革命軍事委員會委員,西北軍政委員會副主席、代主席。在文革結束後,還曾任廣州軍區政委。門生故吏遍布中共軍方系統。

    作為將門之後,習近平與中共軍方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系。1979年,習近平從清華大學學成畢業後,分配到中央軍委辦公廳,擔任當時的國防部長、政治局委員耿飚的秘書,直到3年後,到河北正定縣任職。

    習近平(1953615日巳時)

                        

                       

74      64   54    44   34   24    14   4        

                             

                        

   習近平命盤

    該造命屬燃燒虛火,夏天五月火最旺,因為芒種後陽光直射而極炎烈,而本命四柱火旺逾度。此時急需強水調和氣候;夏水易干涸;更喜強金以生水。

    若按普通人論命:四柱午火祿存居月提,月干透戊合癸化火,年時巳火陽壯奪陰輝。五行正所謂:建禄生提月,财官喜透天,不宜身再旺,惟喜茂财源。略嫌五行金弱水欠缺,病在金水。坐下酉金長生會年年時巳火成半金局,之不過、不入金水鄉非但巳酉會不成金局還分分鐘成了火旺剋金。所以整個青少年運程:高山流水知音少,琴弦斷裂誰來聽?婚後到中年進入金水鄉之前或因妻宮旺相而有所扶掖,然則五行欠水救助、金刃遇上五級大火一樣熔化無剩。待得步入金水鄉已經44歲矣:春來花發映陽臺,萬里舟行進寶來,躍過禹門三級浪,恰如平地一聲雷。

    上面所評論的是普通平民,同樣一條命,如果關係到國家社稷,已非等閑可言,必須用皇極大數從數理上推斷而作高層次探討。此乃宮庭欽天科非常高深的學問。特別占子孫範疇。

    須知占子孫範疇,此祖宗後代之數,先天不傳之秘。其推算範圍非常廣泛,朝代的興亡、個人的吉凶,整個世界國家轉變都有論定,卦數中循貞元探秘,格局則以乾坤自然定律觀大象。

   按習總命格剖析:四柱午火祿存居月提,年時巳火奪陰輝,月干透戊合癸化火,普通命是火炎烈剋金、焚木,命以金看父以木看母,父母宮既化忌必刑父剋母命。事實上習總童年文革期間差點兒沒把父親剋死,「六四」動亂後再一次剋父,這次徹底把老人家剋瘋、不久去世。此正宗:先國而後家,剋死了老爸!

    無奈這就是皇極大數之貞元因果……我國地理環境本來就是山多過水,而山水的方位配置是違反陰陽的。因為陰陽相配理論是要求:山座東南而水貫西北。但縱觀中國地理「西北」若不是崇山峻嶺矗立,就是黃沙一片。而半環抱中國除東北對開日本海外,由東至東南往下到南方,分別有:渤海、黃海、東海、南海包抄沿岸省份和城市……換句話說中國風水本身就是「上山下水」敗局。共產黨極重視風水、老毛更加迷信,一入北京城第一時間掘了朱家祖墳刻意破壞風水,建造十三陵水庫以毀滅龍氣。至於全華人社會熱鬧哄哄地高唱東方紅太陽升,係鑑於「治國方針重陰陽,陽暖東方要歌唱」,加上哪面「鮮血淋漓洒滿地,太陽棄月納小星」嘅紅旗相輝映、更加刻意染紅東方。(後來文革期間才被老毛利用而大搞個迷信)。如是者將來無論誰登上龍位,他八字五行的年月父母宮必定火土要強。猶其是八運旺土需要火,九運旺火火更加不能少。試看習總八字;月干透戊合癸化火明旺八運土,地支巳午暗未更益九運火,火既旺年月未來30多年國泰民安,整頓武裝抗衡虎狼,志在必行。

    上面曾經說到坐下酉金長生會年年時巳火成半金局,略嫌五行金弱水欠缺。題外話是丁酉一柱丁火坐酉係長生、貴人、十靈……五行以酉金作長生,皆因酉係晚上六七時,此際萬家燈火齊明,彰顯丁火之通明光輝。徐此之外酉雞也是丁火的貴人,這個日柱的人,夫妻宮帶財星貴人,為人比較理智、客觀,懂得享受,重視物質,也較大方。十靈亦係吉神、主管聰明睿智和具備權威。

    大格局如習總之造,來龍自雲雨戊癸孕育,行龍巳午未南方,再結穴巳酉丑西方,病在於陽盛藥在於陰精,如是者陰陽丁酉交媾以生水,入亥子丑北方水運有病有藥而藥到病除可以調候生金養水,水源不絕而財通門戶家肥屋潤而國富民強。

    面相方面,鼻子豐隆有勢,有顴相襯而君臣慶會。難得形似飛天騰龍,顯示官場得意、顯貴,交際面廣、融和……。這種鼻也顯示出其人心術正直;鼻準頭豐隆,鼻翼分明井灶有收,配上:重城臉、象形眼、稜閣……肯定能建立豐功偉業,登上盛世君王之列足以媲美盛唐貞觀之治。

 唐太宗(互聯網照片)

(本篇完)

 

吳鈞洋網址:www.ngkwunyeung.com.hk

吳鈞洋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