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圖、文:邵志榮    

志雲犯局2013

       

         陳志雲(互聯網照片)

    一度叱咤一時的志雲飯局,看來在2013將又是熱鬧一番,是關律政司不服高院的判決,正在上訴途中。可愛的志雲大師又將週身都唔得閒啦,因上訴的重判將在2013進行,故此,我們再就此事探討一番可也,是關故事相關於風水的趣味性。 

    聞說志雲的好友王喜,是術數愛好者,相關的風水命理,無一不在志雲的故事中發生作用。聞說包括志雲家居的風水佈局,及在官司纏身的時候,為其種生基作提昇運程擺平官非,事實上是保其過了一大關也。但又聞說志雲大師後來將家宅的風水全部掃清,改求耶穌基督、天主聖母瑪利亞保佑,且看又如何。

    志雲大師命格為戊戌、甲子、辛未、午﹝媒介資科提供﹞。且看大師也犯太歲,但忘記搵邵師傅為其拜太歲祈福,真正是「我在處理呢件事上面,確實有D疏忽,但同誠信無關」。壬辰沖戊戌,魁罡正中,其禍害可想而知也。兼且食傷犯印,多有是非,辰戌未丑刑沖,多見人事失和。咁,2013,是否再能大步跨過?看來確實有點難度。(l)戊癸化火官殺再旺;(2)巳午未火局更旺一番;(3)甲木逢春又生火,真是烽火戲街人啦。再望吓紫微命局,流年丁巳宮,巨門化忌在食傷,正沖田宅,都係要搵邵師傅搞搞新意思啦,否則羊陀夾宮,其情必凶呀。祝愿大師能逢凶化吉!(本篇完) 

     

〔不才見識淺薄,各位高明請賜教。電郵:[email protected]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