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溫玄機師傅其他文章

 

投 降                                                                             文•溫玄機    

        

    「成熟一項推一項」是否等同「見步行步」呢?你有答案嗎?這就是政策!? 

    施政報告推遲公佈,你是否希望會有料到?如來左度右度,結果得啖笑。如果想從施政報告中找點明燈,對不起。於是成立多個智囊團,乜乜委員會再度橋。再來「成熟一項推一項」或「見步行步」,死未。還要浪費納稅人金錢,是否唔俾着數冇橋俾先?抑或真的無橋,來個拉布?大隻講。 

    推行加徵印花稅遏抑炒賣,結果越攪越大鑊。泡沫一爆,香港怎麼辦?又說研推空置稅,又是抽水政策。各區找地,製做民眾矛盾,分散注意,也不回應配套問題,是「見步行步」?還是「江郎才盡」,怕被人駡「唔做嘢」,所以噏得出就噏,頂住先? 

    從梁特首的八字看,將會進入新的十年大運,依命理分析,他的運程會漸入佳境。能否捱得過這幾個月,則看他的做化。可能棄官,人生更多樂趣。 (本篇完)

 

 

溫玄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