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洪宗玉師傅其他文章

                                            

占會否搬寫字樓‏                        圖、文•洪宗玉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又開始,所以近日有些客人來占問未來一年的運程。

    在上個月有一位熟客介紹了一位新客人來占卦,此君與我素未謀面。

    某天,他特來拜訪,他的身型個子高大,約有五呎十一吋高,眉清目秀,年約四十多歲(簡稱他D)他氣宇軒昂,坐下便說:師傅,我欲知本人的寫字樓會否搬遷?筆者便取起三個已開光的銅錢,為他占了一卦。

    卦名:風山漸之水地比。

    筆者看了十秒後便說:閣下不是在香港工作?而且要飛來飛去?

    D君:是!我是在上海工作,間中都要飛來飛去。

    筆者:而且你的職位是公司的高層人士。

    D君:都是!我是一間物流公司的高層,掌管全上海的生意。

    筆者又說:你曾經離過婚?

    D君:是的!在十多年前已離了婚。

    筆者:你離婚的原因,是對方有第三者。是嗎?

    D君:是!當時我發現前妻在外有別的男人,給我知道後,我便跟她離婚。

    筆者:往後你又一次結婚?亦育有一個很活潑聰明的孩子?

    D君:是!我再婚後確是生了一個兒子,正如你所說的,真是十分可愛,今年已三歲了。

    筆者:你的性格很喜歡買賣物業?

    D君:是!師傅真利害!現在我在上海已擁有五個物業。全都是在這十年內買下。

    筆者:你的寫字樓,今年應不會搬遷,要待明年2014年才有變動。你的工作,今年只是比較辛苦而已!沒有太大變動,不要太擔心。

    D君:師傅,我現在真的很擔心工作真的有變動,因為我公司最近被另一間上市公司收購了。如果公司搬遷,即代表我的職位亦會變動。

    筆者:放心吧!你的職位今年不會變動的,只是其他高層才有轉變。

    最後他連聲多謝,付了相金便走了。

    最近收到他的來電,亦介紹另一位朋友來占卦,筆者便順道問他的寫字樓有沒有變化?

    他答:正如你所說真的沒有搬,我的公司會再續約多一年,一年後才算。真的多謝師傅指點

    筆者:不用客氣!此乃份內事。

 

解卦:

    應臨最高爻主在外地工作。而日冲應爻主飛來飛去,五爻財尅父,主離過婚,六爻勾陳財生勾陳官,主前妻有男人。

    世爻申金發動合朱雀父,主再婚。化出卯木官空亡主担心事業之事。

    財爻子水日生旺相,所以有力沖二爻午火父,主喜歡買物業,五爻父為今年太歲主2013年不會搬,又卦名水地比,比和即是同之前一樣。即不會搬。

    

    文王卦利害之處,常可從問事卦中,表示出問事者的背景及運程,從而知道問事者的前因後果,及過程變化,此乃前人之智慧所在及玄學奥秘之處。(本篇完)

 

洪宗玉網址:http://www.hungchungyuk.com

洪宗玉網誌:http://hungchungyuk.blogspo.com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