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遮遮掩掩的文章,請不要給我們!

    轉眼又與大家見面了。踏入癸巳年不夠一個月,已經很多事情發生了,先是外遊漢傳入沙士疑雲,跟著是死傷這麼多的埃及熱氣球事件,死者全屬到當地觀光的遊客。巳為驛馬,大家今年到外邊旅行時可要多留意一點了。同樣地,本地的旅遊業也要特別留意外地遊客在港的安全吧!並非意圖附會,而是多加警惕,總屬好事!

    可能因適逢年頭,大家都在忙,又逢二月只得廿八日,今卷的來稿比較少。雖然如此,筆者還是拒絕了一篇投稿。其實因也反映了術數界的一些怪現象,故破例拿出來一談。

    一直以來,《新玄機》希望能刊登一些未在其他媒介發表過的新稿。本刊文章末附上來稿者的網站或網誌、電郵,是正常的做法,以表尊重。但若只在文章中登一圖表,解釋則要前往其連結才能看到,這算是一篇完整的文章嗎?覺得資料這麼珍貴,那麼連圖表也不要「益」《新玄機》的讀者呀!

    編者在此向讀者致歉,可能是我代你們推了一篇驚世巨獻(雖然表面看來不是這樣),但如此計算、思想特別的術數師傅,想從他處學到些甚麼,難度甚高也。然乎?不然乎?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將新作投稿《新玄機》,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 ,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